>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严控三公消费倒逼月饼“亲民” 单价五六元居多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作者:宋晓华

  本报讯 随着中秋节临近,各大超市的月饼也提早上市。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月饼市场主打“家庭消费”,中低档位占了主流。

  在苏果马标购物广场店,单个的月饼已经上市,口味以传统的五仁、豆沙、莲蓉馅为主。价格比较亲民,单价在3.8元-12元之间,其中以五六元居多。散称月饼视品牌、配料、口味不同,每公斤价格从19元到70多元不等。月饼礼盒价格集中在100-200元的中低档位,包装简洁大方。

  苏果采购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政府严控三公消费,家庭化消费的趋势日益明显,自用、散装商品热销。针对这种趋势,我们在中秋月饼的备货上也进行了一些大的调整,增加了散装月饼的采购品种及数量,增幅在20%左右,上市时间也比往年提早了10天。华联超市称,今年在礼盒的采购上,也集中在性价比较高的中低价位,这些都比较适合走亲访友消费。中高档的礼盒也有少量备货,主要是为了满足部分消费水平较高的顾客。

  记者同时了解到,今天的中秋节苏果还将推出现场月饼快递服务。从8月13日-9月3日,顾客在苏果苏皖购物广场、社区店购物满168元(含月饼),就可享受大陆及港澳台地区月饼免费邮寄服务。(宋晓华)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https://xh.xhby.net/newxh/html/2014-08/14/content_1095707.htm report 661 本报讯随着中秋节临近,各大超市的月饼也提早上市。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月饼市场主打“家庭消费”,中低档位占了主流。在苏果马标购物广场店,单个的月饼已经上市,口味以传
(责任编辑:李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