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方打掉一发卡招嫖团伙 查缴黄色卡片2.5万张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陈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俊) 8月13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在深入推进“平安成都”专项行动中,成都警方近日成功打掉一个特大发卡招嫖团伙,抓获涉案人员36人,查缴涉黄小卡片2.5万余张。

  8月初,根据群众举报,警方通过开展先期侦查,基本确定了一个散发涉黄卡片介绍卖淫的违法犯罪团伙,并掌握了该团伙组织卖淫的主要人员和违法犯罪行为等相关情况。8月5日至7日凌晨,警方专案组联合锦江分局兵分两路对该团伙成员实施了抓捕。一路民警分别在锦江区青石桥某宾馆和宏济路某酒店内挡获通过小黄卡片进行卖淫嫖娼人员2对4人,同时在九眼桥桥头挡获运送小姐的车辆及人员4人;另一路民警在北门大桥附近将两名散发小黄卡片并涉嫌介绍卖淫的违法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对其租住房进行了搜查,查获涉黄小卡片2.5万余张,其中7500张系淫秽卡片。

  经过进一步的案侦工作和多方协作,民警又得知该团伙老板将于8月8日召开员工会议的消息。当日凌晨4时许,专案组再次联合锦江分局在三倒拐街某茶楼及一无名茶铺内挡获涉嫌组织散发小黄卡片进行卖淫嫖娼的组织人员20人,同时在岳府街某网吧内又挡获散发小黄卡片人员6人。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据成都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涉黄小卡片多由未成年人骑摩托车在各大宾馆、人流密集区采取扔发的方式散播,且从业人员流动性较大、团伙分工明确互不直接联系,对此,成都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成立专案组,以“挖源头、打幕后”为指导,着力查处切断涉黄卡片的犯罪链条,有效震慑此类违法犯罪。在打击街面散发黄色“小卡片”专项行动中,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多警种协同作战,加强巡逻、控制和查处力度,同时主动与综治、城管、电信和辖区街办等部门加强联系,进一步提高了打击街面散发“小卡片”的专项整治工作力度。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打击散发涉黄小卡片工作中已依法查处116人,收缴涉黄小卡片3.5万余张。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 https://sichuan.scol.com.cn/fffy/content/2014-08/13/content_8427624.htm?node=894 report 1004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俊)8月13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在深入推进“平安成都”专项行动中,成都警方近日成功打掉一个特大发卡招嫖团伙,抓获涉案人员36
(责任编辑:潘奕燃) 原标题:成都警方打掉一特大发卡招嫖团伙 查缴黄色小卡片2.5万余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