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疑妻出轨报假警捉奸 民警上门一查原在搓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鼓公 记者 裴睿)南京一名男子因为怀疑妻子有外遇,每当妻子出门的时候便悄悄尾随,当他发现妻子经常进出一户人家之后向警方报警,谎称屋内有人打架,结果民警发现报警人的妻子在赌博。最终,警方将涉赌人员带回辖区派出所并予以了相应处罚。

  扬子晚报记者从二板桥派出所了解到,前晚11点多,警方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称,在中山北路一处居民楼里有人打架。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报警人所说的居民楼里十分安静,和报警人描述的并不相符,民警联系上报警人之后,报警人表示,自己是看着妻子进屋的,人刚刚进去,打架可能没有打架,但是肯定是没干“好事!”

  民警觉得报警男子说话有些奇怪,便找到了他仔细地询问了起来。原来,他发现自己的妻子最近一段时间老是晚上吃完饭就出门,然后到了夜里两三点甚至三四点才回家。白天没有精神,到了晚上就精力充沛。男子怀疑妻子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外遇,便悄悄地尾随跟踪,一连跟踪了几个晚上,都发现妻子来到了离家不远的一处居民小区里,敲开房门进屋之后就再也不出来。

  报警人告诉民警,自己也曾在妻子进屋之后来到这户人家的门口偷听,发现屋内也没有什么声音。这就越发地让他怀疑妻子是来“偷情”的,于是就想到了报警,想抓妻子一个“现行”。民警当场劝说该男子,如果妻子真的有外遇,应该和对方好好谈谈。男子也十分懊悔的表示,自己有点“惧内”,所以用跟踪的这种方式来找证据实在是有些无奈。

  民警觉得既然男子报警,那就应该让夫妻俩好好地谈一谈,于是便上前敲门,可是当房门打开之后,眼前的一幕让民警和报警人都惊呆了,报警人的妻子和一圈牌友正兴高采烈地搓着麻将,根本就不像报警人想象的那样。报警人的妻子见到自己的丈夫和民警在一起,也觉得纳闷,弄清楚情况之后,真是哭笑不得。

  不过民警发现,报警人的妻子虽然没有“偷情”,但是却涉嫌赌博。屋里打麻将的桌上还摆着赌金。于是民警将涉嫌赌博的四人带回了辖区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过审讯,四人均承认了赌博的事实,警方对他们予以治安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8/13/content_180308.htm?div=-1 report 1031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鼓公记者裴睿)南京一名男子因为怀疑妻子有外遇,每当妻子出门的时候便悄悄尾随,当他发现妻子经常进出一户人家之后向警方报警,谎称屋内有人打架,结果
(责任编辑:UN848) 原标题:疑妻出轨跟踪报假警捉奸 民警上门一查却在赌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