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简历照片别美化 面试时会露馅

来源:搜狐网
 

  据说马上就要开学了,还没完成作业的学霸不惜开启了批处理模式。

 

  暑假期间为什么要留这么多作业?要把学生累成打字机吗?【学霸16天做完176套试卷 网友感叹"抄都抄不完"】据辽源五中高三年级组组长孙老师介绍,在暑假期间,学校并没有为学生布置作业。该同学个人非常用功,酷爱做理综试卷,暑假期间,每天足不出户,在家里做卷子,自己做题自己批分……

 

  呵呵,原来是学霸自己要做这么多卷子的,学霸的世界你果然不懂;

  呵呵,学霸的假期只是换个地方做卷子;
呵呵,你以为还有半个月才开学,高三狗早就开学了好吗;
呵呵,可能他们总共也才放了16天的暑假;
呵呵,16天假啊,就这么浪费了,还在苦等中秋节国庆节的上班狗哭晕在工位……

 

  学霸的事迹还登上了学校的电子显示屏:"最美学生三年级宋同学,暑假16天完成176套试卷,平均每天11套,令人折服!"恨得学渣菊花直痒:每天11套就最美了?那我11天也做不完1套是不是该丑哭了?

 

  更有人表示极度不屑:每天做11套才从第七名升到第五名,哥随便做个两三套就从第180名升到了第80名……

  为了高考,大家都蛮拼的。看在这么拼的份上,考神、春哥、都教授、王思聪、岳父……请保佑各位同学,明年6月好孕!

 

  不过,要是意外怀运怎么办?靖哥哥带你去XXX医院……【福建一医院做低俗广告:郭靖带黄蓉堕胎】"靖哥哥,好久没来月经了!是不是又怀孕了?该怎么办?"近日,这条广告语配上1983版《射雕》郭靖黄蓉的剧照,出现在南安水头一家民营医院广告牌上。南安市工商局表示,该广告系未经审批违规发布,工商所已介入调查。

 

  黄蓉名誉受损,桃花岛外事发言人傻姑表示:此事引起了桃花岛岛主黄药师的高度重视,黄岛主对院方的行为表示强烈愤慨,目前已委派徒弟梅超风就此事向院方提出严正交涉,岛方将密切关注事态的进一步发展,如院方再执迷不悟,黄药师将不排除使用大招来捍卫女儿的名节和桃花岛的尊严!

 

  此外,丐帮八大长老几乎同时发声,力挺帮主,并对该医院的无节操行为表示无以复加的鄙视,八大长老称:黄帮主出身名门,家规森严,克己复礼,严守妇道,绝不会做出未婚先孕这等伤风败俗之事。并且帮主为了丐帮大业,呕心沥血,殚尽竭虑,日夜操劳,根本没时间去谈儿女私情……

 

  周伯通、洪七公等武林前辈闻知此事,也纷纷表示,就凭郭靖那呆子,根本不可能在没娶过门之前就把女人肚子搞大,这种事只有段正淳、欧阳克、尹志平、韦小宝才干得出来!

  话说怎么没有闺蜜站出来给黄蓉撑场子?差点忘了,黄蓉根本没有闺蜜……因为太帅,所以没有朋友。

 

  如果有人在微信上删除了你,别伤心,那只是他/她打游戏不如你。

  如果有人在微信上屏蔽了你,也不要伤心,那只是他/她不愿意看到你过得这么好。
所以尽管很多人求土豪做朋友,土豪还是没朋友——"只有一大波老婆和孩子。"王思聪说。

 

  成功的人生都大同小异,失败的却各有各的失败。【男子参加聚会自觉混得不如人 高速路上跑3公里】战友欢聚,回想起当年一起从军时,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如今一晃20多年,大家复员后都有了不同的际遇。问到老陈从事什么工作时,老陈表示在开出租车,老战友鼓励道:"好好干,战友们现在都是当官的,都混得不错,不能给我们那批战友丢人。"

 

  不说还好,一说老陈这心里更不是滋味了……酒桌上喝痛快之后,老伙伴们去KTV接着欢唱,老陈借口上厕所独自离开,打车途中越想越不爽,索性下车来了个高速狂奔。

 

  世界之大,如浩瀚江河,个人之小,如一粒细沙。要想获得幸福,知足最重要。你非要去跟李嘉诚比,谁也不拦你,但你比完之后得确保自己能hold住。

  新闻比新闻,都要气死人,何况人比人呢?

 
 

  要想混得好,还得有真才实料,光会做PS是没用的。【女大学生PS简历照面试被淘汰 单位称涉及诚信】沈小姐向记者反映,前段时间她在网上投简历找工作,照片用图片编辑软件美化了一下。 8月11日面试时,面试人员称她与照片相差太大,当场让她走人。

 

  其实沈小姐也没在照片上做什么大动作,不过是把皮肤打亮了一点,眼睛放大了一点,下巴拉尖了一点……而已。

  说来说去,还是面试人员太虚伪——颜控就颜控,找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好像别人不知道这是个看脸的社会似的。所以人家姑娘不是不自信,而是非!常!自!信!

 

  长得丑真的没前途?也不完全是,人靠衣装嘛!法国时尚大咖发明的最新神器"脸基尼",你值得拥有!【中国大妈又立功了!"脸基尼"杀入时尚圈】啥也不说了,直接上图:

 

  这就是法国时尚杂志《CRFashion Book》以"脸基尼"为灵感拍摄的泳池大片,怎么样?很时尚吧,很酷炫吧,尤其是事业线……很宽广吧?

  再强调一下,这个设计的原型来自中国大妈。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带得了外孙,斗得过流氓,跳得了热舞,玩得转金融,还能引领时尚……中国大妈,宇宙最强!

 
有诗为证:

  

 

  相反,倒是孩子们教人忧心。【南京青奥形象大使引吐槽】网友:男才女貌美不胜收,大家随便感受下……

  

 

  小胖很羞涩网友不要欺负人家!胖怎么了,人家身高1米84还是排球健将!胖怎么了,很多妹子事业线还没人家长呢……

 

  不要问为啥要找个小胖来做形象大使,组办方正是想告诉青少年们:坚持运动很有必要。

  正在看吐槽的盆友,别忘了扭扭脖子扭扭腰,拍拍屁股拍拍腿……

 

  ■槽友拍上墙=====

  昨日,槽坛诗会,群骚毕至,大神云集,佳作倍出。贴几手在这里,供大家沉醉……

 
 
 
 
 
 

  ■今日话题=====

  你得过什么奖?

  (编辑:老沙)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814/n403451223.shtml report 15205  据说马上就要开学了,还没完成作业的学霸不惜开启了批处理模式。 暑假期间为什么要留这么多作业?要把学生累成打字机吗?【学霸16天做完176套
(责任编辑:刘冉) 原标题:神吐槽:简历照片别美化 面试时会露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