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环卫工被撞司机加速跑 交警:是驶离现场不能拘

来源:现代快报

  8月6日晚上,常州一名环卫工在马路上打扫卫生时,被一辆疾驰的黑色轿车撞倒,肇事司机并没有马上下车救人,而是加大油门离开了现场。有目击者记下了肇事车车牌,并把受伤的环卫工人送到医院。

  两天后,肇事车的车主通过交警送来了一万元,但没有露面。而肇事司机至今未现身,对此,环卫工人及其家人表示很不满,希望肇事者能站出来承担责任。警方表示,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 现代快报记者 陆文杰

  环卫工捡垃圾时被撞

  肇事车加速离开现场

  8月6日晚上8点45分左右,常州环球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女环卫工人在钟楼区勤业路上,被一辆疾驰而来的黑色轿车撞倒,司机没有下车救人,而是加大油门迅速离开了现场。

  事发地附近的一家奶茶店老板刘某目击了整个车祸过程。刘某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当时黑色轿车车速较快,左侧车头先撞到环卫工人,被撞后,环卫工整个身体都腾到了空中,翻腾到车顶后落到了地上。“本来以为司机会下来救人的,但是其踩了一下刹车后,车子没有停直接加大油门走了。”刘某说,他赶紧记下肇事车辆的车牌号,并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受伤环卫工人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被撞的环卫工名叫张翠莉,今年42岁,老家在安徽,她在常州已经做了8年环卫工,事发时,她穿着反光背心正在马路上拾垃圾。

  嫌疑车辆已被暂扣

  事故需进一步调查

  昨天上午,现代快报记者从钟楼区交警大队了解到,通过现场目击者刘某的描述,警方已经找到了嫌疑车辆,并对车辆实施了暂扣。据一名李姓警官介绍,嫌疑车辆登记在一家公司名下,车主表示当时车并不是他本人开的,当晚车子被一个朋友借去了。

  “我们通过车主联系了当事司机,对方说家里有急事正在南通处理,过几天会赶回常州,按照法律程序,我们现在没办法异地传唤,而且伤者达不到重伤,也构不成拘留的条件。”李警官表示,警方一定会依法严格办案,现在能确定的是肇事车辆撞人后驶离了现场,但具体是谁驾驶的车辆需要等车主和车主所说的当事人到场后才能展开调查。

  李警官表示,现在最主要的是保证伤者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交警已跟车主协商好,先由车主垫付医药费,对受伤环卫工进行救治。

  肇事者至今未露面

  环卫工盼一句“对不起”

  昨天,记者在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受伤环卫工张翠莉,她侧卧在一边,身体无法动弹。据了解,入院时,张翠莉右髋骨骨折,颅内出血,身上多处瘀伤,经过抢救后,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但因为脑震荡,对于被撞时情况她已经完全没有印象了。

  “8月8日下午,撞我老婆的人通过交警给我们一万块钱,说是先垫付的医药费,但人从来没有露过面,也没有再给过钱。”张翠莉的丈夫说,如今医药费已经超过了两万元,医院已经发来了催款通知。

  对于肇事者不闻不问的态度,张翠莉的同事都表示很气愤。“每年都有环卫工人被车撞,我们环卫工人不容易啊!这个人送一万块钱过来就行了啊,撞了人见死不救逃离现场不说,事后居然都不露面。他应该当面跟我们环卫工人赔礼道歉。”张翠莉同事王苹气愤地说。而张翠莉的家人则表示,希望肇事者能够到医院来,承担起应该承担的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8/15/content_356233.htm report 1644 8月6日晚上,常州一名环卫工在马路上打扫卫生时,被一辆疾驰的黑色轿车撞倒,肇事司机并没有马上下车救人,而是加大油门离开了现场。有目击者记下了肇事车车牌,并把受伤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环卫工被撞倒,司机加速跑了 交警:是“驶离现场”,还不能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