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共和党猛批奥巴马奢华度假 称总统任期陷“挣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8月14日电(记者 张蔚然)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在马萨诸塞州玛莎葡萄园岛尽情挥杆、享受难得夏日假期的时候,共和党选择再次给他“添堵”。共和党全国委员会14日声称,奥巴马就任总统以来已经打了186轮高尔夫、休了20次假、这次度假还住着拥有17个房间的大别墅,他的总统任期已陷入“挣扎”。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当天发布一份数据,列举了奥巴马“奢华”休假各项指标。该委员会称,自2009年就任总统以来,奥巴马一共休假20次共计129天,期间打了186轮高尔夫,这次度假期间住着拥有17个房间的大别墅、房屋价值1200万美元,配套无边际泳池、网球场、篮球场等豪华设施。

  如此“奢华”休假为美国人民带来了什么呢?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说,自2009年以来,美国联邦债务增加7万亿美元,自奥巴马上周休假后联邦债务新增76亿美元,美国人耗费8.4亿美元建设和修复奥巴马医改网站。

  除了这些“大钱”,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也没有遗漏“小钱”。他们统计发现,自奥巴马担任总统以来,连他度假所在地马萨诸塞州的油价都上涨了1.82美元。

  该委员会的统计显示,美国民众不满意奥巴马总统的多项工作。73%的民众认为美国经济正在变差或保持不变,61%的民众不满意奥巴马处理外交事务的表现,58%的民众不满意奥巴马处理经济问题的表现,57%的民众不满意奥巴马处理移民问题的表现,54%的民众不满意奥巴马作为总统的整体表现。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说,随着奥巴马在玛莎葡萄园岛继续度假、打高尔夫,他的任期陷入“挣扎”。

  对于共和党的结论,白宫显然不同意。奥巴马开启本次假期之前,白宫就强调国家安全团队将随行,奥巴马有能力在度假期间做出各种决定,履行总统职责。

  白宫发言人舒尔茨13日说,奥巴马正在进行“工作式”度假,他已在度假期间同加拿大总理哈珀、土耳其当选总统埃尔多安、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意大利总理伦齐等多人通话,应对世界各地的复杂局势。

  舒尔茨说,相信美国人民不会为总统花一些时间陪伴家人而感到不快,总统需要给自己“充电”。

  美国媒体则注意到,虽然奥巴马因为度假受到一些批评,但他绝不是最热衷度假的总统。媒体对比了奥巴马与其前任小布什的“度假记录”,显示小布什任职期间度假58次共计381天,远超奥巴马。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8-15/6494973.shtml report 1239 中新社华盛顿8月14日电(记者张蔚然)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在马萨诸塞州玛莎葡萄园岛尽情挥杆、享受难得夏日假期的时候,共和党选择再次给他“添堵”。共和党全国委员会14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共和党猛批奥巴马奢华度假 称总统任期陷“挣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