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疑产后抑郁持刀伤女婴续:腰几乎被砍了一半

来源:南方都市报

  《女子疑产后抑郁 持刀自残伤幼子》追踪

  背景:13日下午,南海罗村镇果岗村一女子持刀自残,并砍伤自己仅有几个月大的孩子瑄瑄(化名),随后两人被医院治疗。南海警方通报称,女子丈夫称妻子有产后抑郁。

  南都讯 记者赵騄汀 实习生王若男 罗一旺 黄婧芳 昨日,南海罗村持刀伤子的女子目前已被安排在罗村医院稳定情绪;而被伤女婴目前暂未脱离危险,仍需留院查看治疗。

  女婴送医时已经休克 仍在IC U观察

  昨日,在佛山妇幼保健院六楼的ICU病房内,记者见到了只有5个月大的瑄瑄,女婴目前仍然戴着呼吸机。其主治医生介绍,“暂时还未完全脱离危险,还需要观察两天,除了检查其他内脏情况,还要防止缝合伤口的发炎。”他还表示,瑄瑄送来的时候,已经处于休克状态,至少有两个多钟。“当时我大概数了一下,她胸前至少有20多道刀痕,有一刀,(腰)几乎砍了一半。”医生说道。

  瑄瑄的伯祖父(祖父的兄弟)李灯原流泪向记者介绍,瑄瑄父亲名叫李正艳,湖北黄冈人,现在罗村某灯饰厂做车间主任;母亲钟金星,江西人。两人是在深圳工作时相识;两个月前,两人来到佛山,如今居住在果岗村一间十五平米左右的夫妻宿舍里。

  事发当日,李正艳下班回家后,发现女儿瑄瑄躺在一大摊血中,钟金星并不在屋里。他急忙将瑄瑄送往罗村医院,后因伤情太重,转送到佛山妇幼保健院。

  “少与邻居来往,事发前有异常”

  昨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南海罗村果岗村九联的一栋五层居民楼内,5楼事发房屋已被警方封锁,但门前的地面仍有滴落未清洗净的几滴血迹。

  李灯原回忆,李正艳的邻居曾表示,钟金星平时“很好说话,性格蛮好”,但很少与邻居来往,曾有过在家人和邻居聊天后,劝说不要跟陌生人讲话。“但是对熟人就会很热情。”他补充说。

  来佛山之前,瑄瑄由奶奶照顾,到佛山后由于住所狭小,奶奶就回武汉去了。李正艳平时工作较忙,偶尔晚上加班,导致钟金星经常一个人在家,除了买菜都很少出外。李灯原回想起来,最近两周钟金星的确有点不正常。“她老是把门反锁,5楼太热,我们劝她把门打开,透透风,她就是不肯,还老是说有人来追赶她,打她。”与此同时,钟金星还经常劝说李正艳辞职,离开佛山。

  三楼一名住户表示,“当时一个男的抱着女婴冲下楼去,女婴满身是血。随后一个女的也跑下楼去,光着脚。”李灯原进屋后发现屋里已无人。“地上很多血,洗澡盆里的水都红了”,他说,钟金星一般会在下午4点钟给瑄瑄洗澡。“可能是在洗澡的时候出的事情。”李灯原推测。

  在瑄瑄被送往医院的同时,警方和医生在李正艳家里去灯饰厂的路上找到了瑄瑄的母亲钟金星。据了解,她的双腿被自己砍伤,自膝盖往下,至少有十多道刀痕。她随后被皮带捆着,送往罗村医院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K/html/2014-08/15/content_3297263.htm?div=-1 report 1435 《女子疑产后抑郁持刀自残伤幼子》追踪背景:13日下午,南海罗村镇果岗村一女子持刀自残,并砍伤自己仅有几个月大的孩子瑄瑄(化名),随后两人被医院治疗。南海警方通报
(责任编辑:李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