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南充公开曝光违规操办升学宴婚宴典型案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8月15日电(记者黄毅)当前正值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宴席的高峰,少数党员领导干部对上级要求置若罔闻,顶风违纪。15日,四川省南充市纪委监察局公开曝光3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婚宴典型案例,3名干部受到党内警告、免职等处理。

  这3起典型案例是,西充县常林乡民政所所长李文武违规操办升学宴案。2014年7月,李文武分两次在西充县城为儿子李某操办升学宴,宴请常林乡乡村干部67人,收受礼金8600元。西充县纪委给予李文武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限期全部退还收取的管理服务对象礼金。

  仪陇县永乐镇大桥社区居委会主任饶正良违规操办儿子婚宴案。2014年2月14日晚和15日中午,饶正良为其子在家中(永乐镇场镇)举办婚宴,共设宴55桌,约450人,并违规邀请了部分服务对象,共收受礼金7万多元。2014年7月15日,仪陇县纪委给予饶正良党内警告处分,并责成清退非亲友人员所送礼金。

  阆中市解元乡党委书记蒲卫东违规操办升学宴案。2013年8月,蒲卫东借孩子考大学之机举办升学宴,宴请单位下属、村组干部等人员,收受礼金2万余元。2014年7月,阆中市纪委给予蒲卫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解元乡党委书记职务。其本人已将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全部上缴财政。

  南充市纪委监察局表示,当前,仍有少数党员领导干部对中央、省委、市委三令五申的要求置若罔闻,心存侥幸,顶风违纪。当前,正值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宴席的高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严格按照正风肃纪的要求和南充市《关于严格规范干部职工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文件精神,把查处利用婚丧喜庆事宜敛财问题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对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严查快办重处,并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形成有效震慑。

  作者:黄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4-08/15/c_1112099610.htm report 890 新华网成都8月15日电(记者黄毅)当前正值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宴席的高峰,少数党员领导干部对上级要求置若罔闻,顶风违纪。15日,四川省南充市纪委监察局公开曝光3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四川南充公开曝光违规操办升学宴婚宴典型案 3干部受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