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12辆环卫车洒水迎亲 被指占用公共资源(图)

来源:重庆晚报

你怎么看“环卫车洒水迎亲”

  • 非常好的创意,人家老板买的单
  • 浪费资源,环卫车毕竟属特殊配置
  • 无所谓,和我关系不大

第2页 :重庆另类婚车队

  重庆另类婚车队

  自行车

  2010年4月10日上午,巴南区主干道上,延绵1公里多的婚车队伍惹人眼球,这是由400多辆自行车组成的全国最大规模自行车婚车队伍,骑车人穿着粉红色上衣,十分喜庆。

  网名为“巴豆”的新郎是办公室白领,新娘在巴南区医院搞行政工作,两人是“717C”自行车论坛上的坛友,通过自行车这项运动走到一起,希望有一个特别的婚礼。

  “巴豆”发帖召集自行车车友当婚车队伍,一呼百应,现场来了400多人。

  公交车

  2012年10月7日,一辆118路公交车成了一对新人专属婚车,这辆车头贴着粉色“118路幸福快车”字样的公交车,车身上挂着婚纱照。

  新郎李红湖是118路驾驶员,新娘肖瑞年在渝北龙山路工作,上下班都要乘坐118路,两人在公交车上结缘。每天上下班,肖瑞年等着李红湖的车,就这样,等进了婚礼殿堂。李红湖设计公交婚车,是代表两人感情的见证。

  马车

  2013年10月19日,万州区滨江路上,迎来一支豪华的南瓜马车迎亲队伍。

  新娘是万州姑娘张希,新郎名叫黄熠,来自成都,两人在厦门经营公司。

  他们坐在一架白金相间的欧式南瓜马车上,拉车的是两匹戴着头冠的白马,马车配有专职车夫,一旁是一支红色礼服的礼宾队,参与迎亲的车队中,还有保时捷、宝马等豪车。

  这架定制的欧式马车共花费4.5万元,马车长4.6米,重800公斤,提前两天从库房将马车拉到目的地,一路上全靠七八个小伙推着走。

  据悉,这场婚礼总花费38万元。

  网友看法两边倒

  昨天下午,网上出现大量环卫车当婚车的帖子,网友的看法两边倒。

  赞同方

  Still:后面的车队是不是比起主婚车牛多了呀!

  费那事干嘛:这是人家公司自己的车,比那些动不动就使用上百万元的豪车当婚车有创意多了,而且凉快嘛。

  反对方

  王民良: 警察蜀黍用警车娶亲是不是更牛逼?如此公然动用工作用车娶亲,相关部门去哪儿了?

  苦苦的禅:占用公共资源,这车油钱谁出?租车费有没有?工作期间这样合适吗?

  重庆晚报记者 黄河 陈林 摄影报道

新闻加点料

  狐友说两句

  搜狐网友@不服朝霞斩落日:呵呵,私人企业的车,想怎么用是人家的事。

  搜狐网友@湿翼之蝉:任何新闻出来都有人喷,这有什么呢,人家结婚,搞了个创意,多好,还是多点祝福吧,口中留点德吧,什么叫占用公共资源,洒水车又不用24小时使用,占用一小会又能怎样?

  搜狐网友@菱花黯退娇颜:空姐空少结婚是不是该用飞机迎亲,若二炮的同志结婚,是不是又该发射几枚导弹迎亲呢?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4-08/16/content_398463.htm report 4088 老板用洒水车向新人祝福开车的参与的都是公司的同事们浩浩荡荡的婚车队伍新人在洒水车队前留影12辆环卫车放着音乐洒水迎亲保洁公司员工结婚 老板用洒水车向新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