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防长对西方在俄边境附近加强军事活动表关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俄媒援引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处15日消息,俄罗斯防长谢尔盖·绍伊古在同美国防长恰克·黑格进行电话交谈时对美国和北约在俄罗斯边境附近加强军事活动表示关切。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处的消息中指出,俄美两国防长之间的电话交谈是在“务实和建设性氛围中进行的”。按照会谈结果,两国防长约定了继续进行业务接触的条件。

  此前,鉴于乌克兰局势,北约采取了系列措施,自我辩解说是为确保盟国安全。波罗的海国家的空中巡逻力量得到加强,载有无线电定位设备的飞机定期在波兰和罗马尼亚领空飞行,北约另外向波罗的海和地中海开出舰只。

  此外,北约表示增加常驻人数,扩大演习计划,加强早期预警系统,加强反应力量能力。俄罗斯对乌克兰事件表示,北约在欧洲的军事活动得到前所未有的加强。

  15日,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表示,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9月初就访问爱沙尼亚,会晤爱沙尼亚、拉托维亚和立陶宛总统,同他们探讨“集体防御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8-16/6499703.shtml report 535 中新网8月16日电据俄媒援引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处15日消息,俄罗斯防长谢尔盖·绍伊古在同美国防长恰克·黑格进行电话交谈时对美国和北约在俄罗斯边境附近加强军事活动表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俄防长对西方在俄边境附近加强军事活动表示关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