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荆门交警中队长帮老人捡废品获“点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交警正在帮老人捡拾废品。 王生 摄
  图为交警正在帮老人捡拾废品。 王生 摄

  中新网荆门8月16日电(吴奇勇 李力 丁宪兵)14日以来,网上一组照片在湖北网友之间多次转发,引起不小的轰动。

  据照片显示,在一处十字路口,两个身影正在捡拾散落在路面的物品,其中一个身影穿着警服。发照片的网友注明,这是在湖北荆门城区月亮湖路灯控路口,一位交警帮助一位拾荒老人捡散落的废品。此图一出,网友纷纷“点赞”,“荆门警察,好样的!”

  很快,这组照片被网友转载到微博、微信和各网站论坛,越来越多的网友对这位帮老人捡东西的警察表示赞许。荆门市交警支队民警查明,这位警察是掇刀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万晓鹏。

  万晓鹏告诉记者,13日上午9时许,他正在月亮湖路与月亮湖北路交叉路口附近执勤,突然看到一位推着三轮自行车的老人拖着满满一车东西由东向西过马路。可能是老人车上的大蛇皮袋没有系好,刚走到十字路口中间,老人车上的蛇皮袋里哗啦啦掉出了不少塑料瓶之类的废品。眼看着路口的车辆缓缓起步,老人慌慌张张地跑到路上捡东西,万晓鹏赶紧过去帮忙。

  几分钟后,万晓鹏帮老人把掉落的塑料废品捡回到车上,送老人到安全地带后提醒老人要注意安全,然后就回到路面去执勤了。没想到,这一幕被路过的市民拍了照片,还传到了网上,万晓鹏才从同事口中知道了这事。

  “路上遇到有困难的人上去帮一把,这很平常,不算什么大事。”面对记者万晓鹏说。

  记者找到这组照片的拍摄者王先生。王先生说当天上午,他骑着摩托车经过荆门东城国际酒店门前,等红灯的时候刚好看到一位警察帮助老人捡东西的情景,就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当天下午,王先生将这组照片发在自己的QQ空间里,许多好友看到了都对这位警察的行为“点赞”。“正能量,飘扬!奖章一枚!”、“值得宣扬”,并且有网友将图片转发到微博、微信上,获得更多网友的关注。

  “当时看到警察帮忙捡拾废品的一幕,觉得这位警察很不错,我们应该宣扬这种正能量。”王先生说。(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8-16/6499766.shtml report 1283 图为交警正在帮老人捡拾废品。王生摄中新网荆门8月16日电(吴奇勇李力丁宪兵)14日以来,网上一组照片在湖北网友之间多次转发,引起不小的轰动。据照片显示,在一处十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湖北荆门交警中队长路口帮老人捡废品获“点赞”(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