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基斯坦万名示威者集会 要求总理谢里夫下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8日报道,巴基斯坦数以万计的示威者在首都伊斯兰堡集会,要求总理谢里夫下台,重新举行全国选举。

  示威者分别由板球明星出身的反对党领袖伊姆兰汗以及反政府教士卡德里率领,他们组成两支车队由拉合尔出发,经过300多公里路程抵达伊斯兰堡。

  为防止抗议人群发生骚乱,伊斯兰堡市区已部署近30000名安全人员,并在通向政府机构“红区”的路段设置了集装箱,阻止示威者前进。

  伊姆兰汗和卡德里称,他们的支持者将在伊斯兰堡安营扎寨,直到谢里夫同意下台幷宣布举行新的大选。伊姆兰汗再次强调,去年的国民议会选举存在舞弊,总理谢里夫应立即辞职。卡德里昨天呼吁警方在48小时内将谢里夫逮捕。

  伊斯兰堡的这场示威让人对巴基斯坦局势产生担忧。谢里夫一年前以压倒性优势上台,但一直面临经济不景气和塔里班武装分子问题的困扰。谢里夫与军方的关系一直不好,他的一些内阁成员怀疑,此次示威得到军方支持,企图削弱政府的力量,实行有利于军方的政策。

  16日,巴基斯坦一法院下令,对一起涉及22人的谋杀案立案调查,涉案人员中包括总理谢里夫。法院的决定无疑给谢里夫政府施加了更大的压力。

  本月12日晚,谢里夫公开表示拒绝辞职,称现政府将按照宪法要求完成5年任期,幷提议反对党通过对话解决分歧和矛盾。谢里夫答应成立由法官组成的委员会,彻查大选是否存在舞弊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8-18/6501096.shtml report 724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8日报道,巴基斯坦数以万计的示威者在首都伊斯兰堡集会,要求总理谢里夫下台,重新举行全国选举。示威者分别由板球明星出身的反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巴基斯坦万名示威者集会 要求总理谢里夫下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