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今年以来已有7明星涉毒被抓

来源:新京报
独家图解:盘点吸毒名人

  姓名:李代沫

  被抓情况:3月18日,曾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歌手李代沫等人因吸毒被抓。5月27日,李代沫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起诉,获刑9个月,罚金人民币2000元。

  感言:在法庭上,李代沫交待了吸毒过程,称因工作压力大,从2012年开始吸食毒品。对于吸毒,他表示认识到了错误,感到十分后悔,也坦言对不起父母、家人、朋友和歌迷,他说:“让我给父母尽孝,我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对社会做出贡献,回馈社会,我不愿意放弃我自己,我希望社会不要放弃我,我的朋友家人都不要放弃我,我的歌迷也不要放弃我,我坚信我会有重新回到舞台的一天。”

  姓名:张元

  被抓情况:6月13日7时30分许,北京警方在北京南站安检口例行检查时,一名中年男子掏出身份证后突然逃跑,被民警当场控制。经过尿检,这名男子对毒品反应呈阳性,随后他交代当天5时在家中曾吸食毒品。这名50岁的男子是国内知名导演张元,继2008年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后,这是他第二次涉毒被抓。

  感言:张元在随后的采访中坦言,最初吸毒是在2007年左右,看到朋友“玩”摇头丸觉得有趣就碰了,随后他又尝试了K粉,紧接着因为提神开始吸食冰毒。

  张元表示,第一次吸毒被抓后和女儿有所疏远,而且记忆力也开始衰退,更严重的是,毒品让他变得更自闭、更猜疑,没有思考的能力,而这也导致他在吸毒后的电影作品被认为“没有力量”。

  姓名:宁财神

  被抓情况:6月24日18时许,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陈某宁(男,39岁)查获,并从其办公桌抽屉内起获一小包冰毒以及吸毒工具等。尿检结果显示,陈某宁尿检呈毒品冰毒阳性。陈某宁正是《武林外传》等热播剧的编剧宁财神。

  感言:7月6日,拘留期满获释的宁财神,在微博上发表了道歉信,向公众表达歉意,“半年,1.2克冰毒,给我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剧变”,“请各位亲友放心,我没有毒瘾。我保证:此生再也不会涉毒”,“感谢上苍,在我年近不惑、尚未彻底迷失之前,赐我重生的机会!”

  但不久,他再接受采访时被媒体问:后悔以前做这样的事情吗?宁财神回答:完全不后悔,这个有什么后悔的。人生总是要有各种各样的经历,谁还没犯过错,只要不要再犯就行。

  姓名:张耀扬

  被抓情况:7月2日,北京,香港男星张耀扬在北京朝阳区某酒店内涉嫌吸毒被警方查获,从其行李中起获毒品大麻1.15克。经检测,张耀扬检查呈大麻阳性。经审查,张耀扬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

  姓名:何盛东

  被抓情况:7月14日,北京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朝阳区某公寓内将涉嫌吸毒的何盛东查获。经检测,何盛东尿检呈冰毒阳性,并对吸毒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姓名:张默

  被抓情况:7月29日,演员、张国立之子张默吸毒被北京警方查获。与其同时吸毒的还有31岁的音乐人吴某某、30岁的音乐人周某。张默与吴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刑拘,张默2012年曾因为吸食毒品被警方处罚过。

  感言:

  2012年1月30日,张默吸食大麻被抓后,张国立迅速发声明向公众致歉,他先表示坚决支持警方行为,并坦言“作为一个父亲,我对此感到深深的痛心和愧疚,我代表我自己和我的儿子对他的行为给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深深的歉意!”

  张国立当时还表态称,一定会监督张默痛改前非、远离毒品,同时恳请公众和媒体能够宽容对待张默,“给一个迷途中的年轻人改过自新的机会,并理解一个父亲的心情。”

  当年,张国立的一帮好友也纷纷帮张默说好话,其中包括冯小刚、潘石屹、马云等,自认是张默叔叔的冯小刚还在微博写道:“看了国立为张默的所为致公众的道歉信,心里非常难过。作为张默的叔叔,平日我也对他失于管教,故我亦愿意为张默的过失与国立兄执手鞠躬,向公众致歉。”

  此次,张默再次涉毒,张国立暂未有相关回应。

  姓名:高虎

  被抓情况:8月4日晚,北京警方在朝阳区将涉嫌吸食毒品的演员高虎等4人查获,并收缴毒品大麻约7克、冰毒约1克。

  新京报新媒体编辑 李雪莹 根据公开报道整理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4/08/18/330151.html report 2574 独家图解:盘点吸毒名人姓名:李代沫被抓情况:3月18日,曾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歌手李代沫等人因吸毒被抓。5月27日,李代沫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起诉,获刑9个月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