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ISIS扬言攻击美国任何地方 在白宫外秀“国旗”

来源:解放网-I时代

  本报综合 “我们在你们的国土上,在你们的城市里,在你们的大街上。我们将在任何地方发起攻击。”极端组织“伊拉克和沙姆伊斯兰国”(ISIS)17日被曝在美国的推特网站上公开了一张在白宫外秀“国旗”的图片,并向美国和西方挑战。

  欧美许多政要对ISIS越来越壮大也感到担忧。据称ISIS有数以千万计美元在手,ISIS有与塔利班相仿的恐怖训练营规模。欧洲官员估计,将近1000名欧洲人、数十名美国人可能已经加入ISIS。这些外国成员所持的护照可以让他们轻而易举地进入美国和欧洲国家。除了大规模袭击外,ISIS还有可能在西方发动“城市战”或“独狼”式袭击。英国首相卡梅伦17日在英国《星期日电讯报》上撰文称,英国要使用军事力量,再结合外交方式,才能击败ISIS。如果现在不采取行动,这些极端武装早晚会更加强势地出现在英国街头。美国前驻伊大使克劳可日前警告:“ISIS就是‘基地6.0’版本,如果他们在夺占的领土站稳脚跟,他们会比基地组织在‘9·11’事件前更强。我们都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事。”

  美军连续空袭ISIS目标

  本报综合 今年6月初以来,以“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为首的极端武装相继占领伊拉克北部、西部和东部大片地区。8月2日至3日,该组织武装从库尔德武装手中夺取了辛贾尔镇和扎马尔镇等地区,导致当地大约20万人流离失所。该组织7日又攻占伊拉克最大的基督教城镇盖拉高什,导致成千上万民众逃亡。

  8月16日、17日,美军连续两日向ISIS组织在伊拉克北部的目标发动空袭,目标全部针对在摩苏尔大坝附近的极端组织武装,目的是保护重要设施、实施人道主义救援以及为伊拉克政府提供支持。

  空袭共摧毁伊极端组织7辆军用越野车、2辆装甲运输车和一处哨卡。

  推特上疯传的一张照片,某人拿着屏幕上显示ISIS旗帜的手机,照片中可以看到白宫。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I时代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4-08/19/content_1182762.htm report 1017 本报综合“我们在你们的国土上,在你们的城市里,在你们的大街上。我们将在任何地方发起攻击。”极端组织“伊拉克和沙姆伊斯兰国”(ISIS)17日被曝在美国的推特网站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攻击美国任何地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