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岁“熊孩子”偷开车:撞两电动车 冲进五金店

来源:现代快报
事发现场 通讯员 黄彩霞 摄
事发现场 通讯员 黄彩霞 摄
常熟一名7岁的“熊孩子”趁人不备,偷偷发动了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将车开出了20多米,引发连环撞击后,又冲进一家五金店,险酿大祸。

  常熟一名7岁的“熊孩子”趁人不备,偷偷发动了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将车开出了20多米,引发连环撞击后,又冲进一家五金店,险酿大祸。

  事情发生在8月14日下午两点半左右。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一辆原本停在藕渠街街边的8座金杯面包车,突然发动起来,向前冲了出去,撞翻两辆停在店门口的电动车后,又将小吃店门口的广告牌给撞翻了,接着一头冲进一家五金店。大家都吓蒙了,正想看看究竟是哪个毛脚司机开的车时,却发现驾驶座上并没有人,“难道是无人驾驶?”有人打开车门一看,驾驶员座位上居然坐着一个小男孩,个头只有方向盘高。男孩子一看自己闯了祸,从驾驶座上爬下来后,拔腿就跑。附近有人认出了小男孩,说他们一家就租住在附近。

  民警在群众的帮助下,找到了开面包车的小男孩。男孩姓彭,7岁,江苏响水县人。事发时,车子的驾驶员和男孩的父亲在租住的房子里休息,小男孩自己一个人出去玩。面包车的车窗开着,他打开了车门,爬进车里。看到车钥匙插在车上,他就好奇地学着大人的样子,踩离合器,转动了钥匙,当时车子挂在挡位上,一下子就蹿了出来。

  意识到自己闯祸了,小男孩在父亲的带领下,来到民警面前的时候,一直害怕地缩在父亲背后哭。

  提醒

  下车后一定记得拔钥匙

  常熟市交巡警城区中队民警告诫说,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强,很多东西都是通过模仿学来的,这是他们试图理解成人世界的一种方式,这名“熊孩子”就是模仿大人开车,才险些酿成大祸。幸运的是,车子停在靠店面一侧,要是停在对面靠河岸一侧,后果将不堪设想。广大驾驶员下车后,一定要拔下车钥匙。家长也要注意看管低龄孩子,严防发生意外。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8/19/content_356703.htm report 1527 事发现场通讯员黄彩霞摄常熟一名7岁的“熊孩子”趁人不备,偷偷发动了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将车开出了20多米,引发连环撞击后,又冲进一家五金店,险酿大祸。事情发生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撞翻两辆电动车,又冲进五金店7岁“熊孩子”偷开面包车,差点闯大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