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报警称遭猥亵 警察赶到被告知是“大冒险”

来源:重庆晚报

  “救命,我被人猥亵了……”话音未落,电话挂断再无法联系。前天凌晨,巴南区警方紧急营救报警的高中女生,锁定房间后,民警却听见门内传来细微的笑声。进门后,民警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

  重庆晚报记者 黄河 通讯员 李朝军

  女生报警被人猥亵

  16日凌晨5点24分许,这通报警电话打到巴南区公安分局莲石派出所。接线值班民警根本没时间详问,电话就被挂断,回拨后无人接听。

  值班副所长晏文涛分析,女生报警时气息微弱,说明嫌疑人就在一旁,担心被对方听见,话未说完就挂断电话,很有可能女生已被控制。唯一线索就是挂断电话前,女生说自己在黄溪口。

  民警全副武装搜索

  晏文涛带上仅有的两位值班男民警,展开营救。由于不知现场情况,他们把能带上的装备全部带上,辣椒水、伸缩警棍、手铐和强光电筒。此时,天边泛出鱼肚白,第一抹晨曦已来,民警必须在天亮前找到女生。不然待街上行人和车流增多,会加大搜救难度。

  女生所说的黄溪口一带,老旧居民楼很多,没有具体位置无法营救。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继续拨打报警人电话,并上报分局指挥室和市局指挥中心,寻求帮助。

  晏文涛带领民警,已驱车赶到黄溪口,先对附近几栋亮灯的居民楼挨家挨户搜寻。3小时后,搜寻民警接到后方指令,已经锁定报警人位置。

  门内突然传来笑声

  早上9点半,民警来到报警人所在的一栋居民楼房间门前,这里是大江厂家属区,人员很复杂。为不打草惊蛇,民警贴着房门听动静。

  “我们在门口守候15分钟,屋内也没有声响,突然,传来细微笑声。”出警的任警官回忆,担心报警人出事,他们强行破门。屋内,有5名女生,横七竖八地躺在客厅地上,屋内整得一团糟,没有发现任何男生。

  真心话大冒险游戏

  屋子里都是酒气,地上还摆着一堆空啤酒瓶。民警询问谁报警,几个女生你看我我看你,没人回答,回拨报警电话,一名女生手中的手机发出震动。

  “我错了,叔叔,我不是故意的。”这名女孩安然无恙,向民警认错。原来,她们从15日晚上9点开始在一起喝酒玩耍一直到早上,整整一个通宵不停喝酒,聊天。半夜时,几人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玩了足足2个小时。这名女生说,报警是因为输拳被罚,同伴让她拨打110报警。

  没想过游戏后果

  报警女生叫廖某,16岁,高一学生。头晚,趁家长不在家,她约四个同学过来聚会喝酒。到了凌晨,不胜酒力的她又输了拳,为不再喝酒,她选择大冒险,接受一位同学的惩罚,拨打110称自己被猥亵。

  鉴于廖某只有16岁,没造成严重后果,民警对她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廖某在随后赶来的父亲陪同下,当面道歉廖某曾告诉民警,自己出于好玩,没有考虑到后果,她也抱着侥幸的心理,自己只说了一个大概地名,民警也找不到她。

  至于为何要选择这样的惩罚方式?廖某说,大家都喝了许多酒,找刺激,之前有个同学输了,惩罚是给自己的母亲打电话称被绑架,然后挂断电话,差点把母亲吓哭,得知真相后,被大骂一通。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4-08/19/content_398624.htm report 1605 “救命,我被人猥亵了……”话音未落,电话挂断再无法联系。前天凌晨,巴南区警方紧急营救报警的高中女生,锁定房间后,民警却听见门内传来细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救命,我被人猥亵了……”凌晨,电话里传来女孩微弱报警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