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秘男子坠楼身亡 疑是小偷作案时受惊失足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事发现场雨棚变形
事发现场雨棚变形

  昨日清晨6时许,合肥市临淮路逸景坊小区3栋,居民起床后发现,在该栋楼2楼的平台上,一年轻男子躺在血泊中一动不动,男子看上去是从高处坠楼,居民立刻报警求助。民警和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发现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居民介绍,他们并不认识坠楼男子,其身份成谜。更让大家感到奇怪的是,男子戴着白手套,身上还缠着绳子。

  男子坠楼砸烂雨棚

  记者赶到现场时,坠楼男子的遗体已经被送往殡仪馆。在2楼平台上,还留着一大滩血迹,触目惊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子坠楼时先后砸中了4楼、3楼的3处雨棚,雨棚变形,残缺的铁皮悬在半空摇摇欲坠。“夜里3点钟我们就听到了一声巨响,还以为是有人从楼上扔东西下来就没有在意,直到早晨6点左右,有人起床上班,才发现是有人摔下来了。 ”小区一居民称,坠楼男子看上去20岁左右,穿着牛仔裤,戴着白手套,身上还缠着一些绳子,手套和绳子已经沾满了血迹。

  事发后,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利用绳索和梯子将男子遗体从平台上抬下。 “他身上没有身份信息,也不住在这一栋。 ”一保安说道。

  小偷作案受惊失足?

  对于男子坠楼原因,众多居民纷纷表示,该男子可能是深夜从窗外攀爬打算行窃,不慎失足坠楼,其身上发现的手套和绳子应该是其作案工具。

  因为1楼至4楼均安装防盗窗,居民猜测男子是打算进入顶楼5楼行窃,“5楼没有安防盗窗,而且只有从5楼掉下来才会砸中4楼的雨棚。 ”

  对于此事,家住5楼的居民称,凌晨3点的确听到家中的狗不停吼叫。 “可能是狗叫把小偷吓着了,他匆忙之下才会失足。 ”该居民称,事后他检查家中财物,没有物品丢失。

  昨日下午,记者从警方获悉,事发后刑警部门来到现场进行勘察,初步调查,坠楼男子疑是在行窃时不慎失足,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819/n403561165.shtml report 1124 事发现场雨棚变形昨日清晨6时许,合肥市临淮路逸景坊小区3栋,居民起床后发现,在该栋楼2楼的平台上,一年轻男子躺在血泊中一动不动,男子看上去是从高处坠楼,居民立刻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