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龙:房祖名爱玩 手机被我怒摔很多个(图)

来源:综合
成龙父子
成龙父子

  2013年12月22日,电影《警察故事2013》在京举办首映礼,成龙、刘烨、景甜在导演丁晟的带领下悉数亮相。除了调侃自己儿子外,成龙还接连提到冯小刚、王力宏、刘烨,一场发布会下来在成龙的欢笑声中一串人纷纷躺枪。

  昨天,电影《警察故事2013》在京举办首映礼,成龙、刘烨、景甜在导演丁晟的带领下悉数亮相。《警察故事2013》是成龙主演警察电影系列的第八部,成龙坦言该片与之前的警察系列很是不同,因为除了常有的惊险动作戏外,电影中还着重强调了亲情这一元素。在活动现场,成龙还大方与记者们分享自己的亲情,不断曝料儿子房祖名的生活糗事,让一众主创都同情房祖名每次发布会都躺着中枪。除了调侃自己儿子外,成龙还接连提到冯小刚、王力宏、刘烨,一场发布会下来在成龙的欢笑声中一串人纷纷躺枪。

  躺枪对象1:房祖名

  据悉,在《警察故事2013》中,成龙饰演了一名内地刑警钟文,他由于一直忙于工作,甚至都没能见到妻子最后一面,女儿也因此对父亲怀恨在心,变得叛逆。对此成龙表示,自己真的有这么一女儿一定会被气死。随即,他便猛曝房祖名在生活中他所看不惯的事情,“他经常给我说话就是吊儿郎当的,急得我火冒三丈,但是他还是不急不慢,有时候我真的在想,如果打儿子不犯法该多好,我好想给他两巴掌再加一脚。”成龙表示还经常摔儿子的手机,“现在的年轻人很没有礼貌的一点就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都埋头玩自己的手机,叫他吃饭都不耐烦,于是我就火大,把他的手机夺了过来就摔在地上,就这么多干几次,他就不敢在饭桌上玩手机了。”

  对于现在年轻人的一些习惯,成龙表示不能纵容,就应该适当教训他们一下。他告诉记者,以前他和洪金宝一起当学徒的时候,吃饭时掉了一粒饭都会被师傅打得半死不活的,所以到现在不管是吃饭还是其他的生活习惯都十分有规矩,“比如你去我家,一进门如果看见一双鞋子摆放得规矩的就一定是我的,而房祖名的就一定是右边一只左边一只乱摔在地上。”

  躺枪对象2:王力宏

  《警察故事2013》是自2010年成龙和王力宏主演完电影《大兵小将》后,第二次和导演丁晟合作。谈及与导演的合作,成龙表示很有火花,且已确定好下一个剧本,将与丁晟第三次合作。

  说到王力宏,成龙把吐槽点又移位到他的身上,“现在年轻人真的很爱玩手机,就算坐在他们的旁边,他们都不会开口说话,而是用发短信的形式进行交谈,这样很不利于人际交流。”成龙说,“记得在拍《大兵小将》的时候,我和王力宏一起吃饭,他就坐我旁边,突然我就听到手机叮咚一声,我一看居然是王力宏发来的,内容是"大哥,你吃苹果吗"我当时就傻掉了,心想人不是在我旁边吗,为什么要发短信,于是我也没吭声,回了一句"要吃",随即我就看见王力宏猛地站起来给我拿苹果去了。”

  躺枪对象3:刘烨

  这次,刘烨在片中将饰演成龙女儿的男朋友,也是本片的反面人物。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一向幽默的好动症的刘烨突然变得很安静,以他的话讲,这是被成龙大哥的气场震慑了的后果。对此,成龙直言,刘烨确实很怕自己。据悉,在拍戏期间,两人有一场简单的戏是刘烨拿着枪对着成龙,并表现出凶恶的表情,影帝刘烨却频频NG,后来更是要求不和成龙对戏,并提议对空气演,最后让导演剪辑合成。说到这个要求,成龙哈哈大笑坦言是真的,“我就回香港专门带了两坛陈年黄酒,陪刘烨连续聊了两晚上的天,才把他的紧张给消除了。”

  躺枪对象4:冯小刚

  《警察故事2013》将于12月24日上映,正式加入今年贺岁档混战中。成龙表示,目前自己这把年纪,票房已经不是最关心的事情,拍戏主要是自己高兴。对目前《私人订制》上映3日则突破2亿元票房,是否会给《警察故事2013》造成压力,成龙表示类型不一样,并且坦言自己也会去看《私人订制》,冯小刚拍的片多烂都要去看。如此犀利评价顿时引起现场媒体注意,不过成龙马上解释,“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得解释下,免得明日又得成头条,我的意思是像冯小刚、张艺谋、陈凯歌这样的大导演不管拍什么都是被观众所关注的。”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819/n403565636.shtml report 2198 成龙父子2013年12月22日,电影《警察故事2013》在京举办首映礼,成龙、刘烨、景甜在导演丁晟的带领下悉数亮相。除了调侃自己儿子外,成龙还接连提到冯小刚、王
(责任编辑:UN848) 原标题:成龙:房祖名爱玩 手机被我怒摔很多个(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