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警拒违章女子找人顶包 被踹裤裆打断肋骨(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肇婷影
交警给阚某等人开具责任认定书
交警给阚某等人开具责任认定书
受伤民警住院观察
受伤民警住院观察

  女子怒踹交警裆部、女司机扇交警耳光,疯狂司机撞警车袭警……上周,袭警事件接连发生,而在昨晚,驾驶员因左转弯未避让直行车辆发生了交通事故,交警在进行事故处理中,驾驶员因害怕扣分,让弟弟出来顶包,还将民警打伤住院,受伤民警被确诊为脑震荡、肋骨骨折。目前打人者因妨害公务罪在派出所接受刑事调查。

  违章害怕扣分 驾驶员变卦弟弟来顶包

  8月17日晚9点20分,天空中下着雨,在成都市北站西一路与北站西三巷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左转弯的黑色别克车与直行白色捷达车辆发生碰撞。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戴铁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进行事故处理,阚某驾车左转未避让直行车辆,根据《道法》规定,应负事故全责。对于民警的责任认定,双方并无异议,随后戴铁便开具了责任认定书,“责任认定书开好让阚某签字,他不签。”戴铁说,阚某称自己的分不够扣,拒绝签字,这时阚某的弟弟上前称当时是自己开的车,要我用他的驾照处理。

  “在我到达现场时,阚某就承认是自己驾驶的车,而另一车辆的驾驶员也确认。”此时,阚某一行四人忽然变卦,弟弟跳出来顶包,面对此状况,戴铁并没有改变处罚。而阚某等人继续纠缠着民警,其弟把责任书抢走撕毁。民警让其返还,对方不还,还把驾驶证从民警手中抢走。见对方情绪激动,民警戴铁立即呼叫增援。

  暴力阻碍执法 民警受伤住院

  “公安机关在执法,请你们配合,如果拒绝提供驾驶证和行驶证,依法可以将车拖走。”民警告知阚某等人,他们不配合挡在轿车面前,阻碍拖车。民警上前拉开男子,忽然一女子拿一把雨伞朝民警尹胜背上砸去,阚某和另一男子向戴铁和郭征打来。

  在拉扯中,阚某向郭征挥拳。头部脸部几次被击中后,民警郭征被打倒。“当时(郭征)就喊不答应了。”增援民警赶到后,将已经失去意识的郭征送去医院。

  今日晚上7点,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成大附属医院见到了被打的民警郭征。他躺在病床上,语速缓慢,“昏迷了5个小时才醒来。”郭征说,醒后开始呕吐,胸部疼痛。经过检查,他被确诊为脑震荡、肋骨骨折,需住院观察72小时。

  据了解,阚某等人为湖北人,在成都做修手机、买手机的生意,而阚某当时因为只剩3分,害怕扣满吊销驾照,而其弟弟出来代替。经查询,阚某确实已经处理了9分的违章,尽管如此,也不必大动干戈,他现将面临的处罚更为严重。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驾照被记满12分,会被交管部门进行暂扣,交100元通过学习重新考试科目一,两周左右便可以重新领取驾照。今晚11时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警方获悉,因为一时冲动,阚某等3名男子已被刑事拘留;同行参与打人的女子则被监视居住,等待调查后再作处理。(记者 张肇婷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8/19/c_126887955.htm report 1786 交警给阚某等人开具责任认定书受伤民警住院观察女子怒踹交警裆部、女司机扇交警耳光,疯狂司机撞警车袭警……上周,袭警事件接连发生,而在昨
(责任编辑:李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