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埃博拉病毒肆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利比里亚将开设最大埃博拉诊所 可容纳120名病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埃博拉病毒在西非迅速蔓延扩大,民众恐慌。在疫情最严重的利比里亚,该国首都蒙罗维亚一间防疫中心日前遭到攻击,导致中心内17名疑似埃博拉患者逃离。与此同时,“无国界医师组织”同意在蒙罗维亚郊区开设一家最大的埃博拉治疗诊所,可容纳120名病患。

  鉴于近日来,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疑似感染埃博拉病毒的人数大幅增加,当地两家医院已经饱和,因此“无国界医师组织”同意在首都郊区开设最大的埃博拉治疗诊所,可容纳120名病患,如有必要,最高扩增可收容300多名病人。

  一名医护人员表示,当局急需倡导如何防疫,因为此轮埃博拉疫情已经使得利比里亚整个医疗体系几乎瓦解,许多诊所都关闭。

  就在宣布开办最大埃博拉诊所之前,蒙罗维亚一个防疫中心遭到抗议民众攻击,该防疫中心由利比里亚卫生当局于上星期成立,但附近居民因恐惧而要求关闭中心,民众因此诉诸暴力,使得部分病患逃离。目前,有17名埃博拉病患失踪,利比里亚当局仍在搜寻。同时,该防疫中心因民众攻击而遭到重创,许多设备遭到毁坏。

  此外,世卫组织呼吁染疫国家的机场务必要对所有出境旅客进行检查。目前非洲多国都已停飞几内亚、利比里亚及塞拉利昂。同时,喀麦隆也对邻国尼日利亚进行海陆空全面封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8-19/6506012.shtml report 670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外媒报道,埃博拉病毒在西非迅速蔓延扩大,民众恐慌。在疫情最严重的利比里亚,该国首都蒙罗维亚一间防疫中心日前遭到攻击,导致中心内17名疑似埃博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利比里亚将开设最大埃博拉诊所 可容纳120名病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