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猖狂!男子设宴庆祝摆脱小三

来源:搜狐网
 

十年修得柯景腾——扑街,百年修得王小贱——扑街,现在大家就指望千年修得的李大仁了……

 

  演过很多戏,却依然过不好自己的一生。吸毒似乎成为了明星的标配,北京监狱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轮蹲",照现在这个趋势,P图手的《监狱风云》海报迟早得拿《清明上河图》来P了,下一个会是谁呢?

  现在我好担心汪峰,他应该发现了一条上头条的捷径!(@我朋友是个奇葩)

 

  汪峰也真是可怜,不管谁出事他都得躺枪。其实我倒不担心这个,我担心的是就算他走了捷径,也还是上不了头条。

 

  头条是什么?头条就是寸秒寸金的央视今早上用了5分钟的时间公开了柯震东和房祖名出事后的视频。【柯震东被捕后首露面 痛哭流涕称让亲人与粉丝失望】截图将就看吧。

 

  

 

  虽然打了马赛克,但依然有一堆女粉丝表示"哭得我心都碎了……""你依然是我男神,不管你吸不吸毒,我依然在,依然爱你,我需要一个奇迹!""我还会一如既往喜欢柯震东,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有一次被原谅的机会……"

  想当年李代沫吸毒的时候,评论大部分是"吸毒真的很可耻!""死吸毒仔,永远都不想见到你!""傻逼了吧!进去了吧!"

 

  我对这个看脸的世界无语了……是的,长得帅就可以被原谅!特此送给柯震东一句话: 不要低头,肥皂会掉。不要睡觉,基佬会笑。

 

  事实证明长得帅但没有个好习惯,是件很捉急的事。【台媒曝柯震东吸毒后尿尿忘冲水留下犯罪证据】警察蜀黍跑小便池去提取尿液,也是蛮拼的。可是,湾湾啊,你们这个打脸打得太响了。

  已知:之前陈升说大陆人上厕所不关门,现在一个台湾明星没冲厕所,就搞得全大陆都知道了。

  可得:柯震东以实际行动告诉陈升,上厕所关不关门不重要,不冲水就要命了。

 

  再来一个响亮的耳光。2012年7月10日,成龙发布微博称,希望全世界的孩子不要吸毒。2013年,成龙谈及对儿子房祖名的教育时,拍着胸脯保证不徇私,"他若犯罪我必报警"。近日,【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住所内藏毒两年,缴获大麻100余克。

 

  房祖名顶着"乖宝宝"的名,骨子里依然是个叛逆的灵魂。当然,这种时刻成龙没有回避也没法回避,其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暂代房祖名本人一起向社会公众致歉。

  哎,擦屁股的事儿谁都会做,不觉得教会孩子怎样正确上厕所才是最重要的吗?

 

  最近抓吸毒的明星简直就跟传染一样,有志向的粉丝记得去考缉毒警察,要明星签名可就方便多了。

  蔓延很快的还有"冰桶挑战"。【国内IT大佬响应"ASL冰桶挑战"】过去半个多月,比尔·盖茨、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和苹果CEO库克等IT界大佬不惜湿身出镜,加入这项为疾病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筹款而发起的接力游戏之中。如今,国内也开始流行。(图为果壳网CEO姬十三)

 

  "冰桶挑战"的规则很简单:参与者要么将一桶冰水从头浇下,要么向ALS协会捐赠100美元;成功完成挑战者,公开点名3人参与挑战,点名者要么在24小时内完成,要么向ALS协会捐款100美元。ALS是一种渐进性的神经退行性疾病,中文俗称"渐冻人症"(举个例子,霍金)。

 

  啊哈,闹了半天这东西完全是国产的嘛,几年前一上空间就能弹出一大溜"你被点名了"的提醒,还有"不要在你这断了哦~""不点名就是不当我是朋友"等温馨提示。

 

  当然,咱这种"如果你喜欢的人躺在你身边,你会做什么"的挑战肯定没有大佬们来得高大上了,不过这种活动的乐趣就在于你想不到他会点谁的名字。

  NBA球星詹姆斯在接受了杜兰特的挑战之后,翻了奥巴马的牌子(喂,要查水表了哈!)好奥巴马这口的还有永远不省事的歌星贾斯汀·比伯……

  

 
 

  可惜,奥巴马婉拒了,表示将捐款。

  还有个明星也"据说"接受了挑战,你们认识不?反正我不认识……

 

  ==排排坐,吃果果==

 

  你不说,我不懂。

 

  有什么必火来着?

 

  我就是好奇,你准备上谁……

 

  应该挺好喝的

  ==继续吐槽==

  最近在古玩市场淘了个李公麟的猛虎啸山图,求鉴定!能当传家宝不?能当嫁妆不?

 

  我还有个问题,你们内心自言自语的时候,是用当地的方言还是普通话还是什么鸟语?

 

  像我这么勤学好问的人已经不多了……

  最近查贪官也查得特勤,前几天湖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副主任陆群,实名举报国家食药监总局原局长邵明立在金银花更名上有腐败问题,更是引起了注意。盘点下,【那些实名举报官员的官员都咋样了?】有人败诉后调任他职,有人被立案调查并获刑,有人安全退休,也有人遭突袭导致左耳被砍掉,脚筋被割断,最后不治身亡。

 

  敢于实名举报的都是真的猛士吧?但是为什么不用其他方式呢?也许实名举报的人,大都被逼到了绝路:不举报就得被压迫没有出路,举报虽然被报复的可能性很大,但是,至少还有一条路可走!不如铤而走险好了。

 

  人民大学一政治学教授也有话说:实名举报官员的官员,下场都不会好。为何?他们犯了众怒,官场最大的规则,就是自己人不能窝里斗,下级不能冒犯上级。即使要闹,也不能公开闹。暗斗可以,公开不行。

  教授说出来的话就是不一样,让人一看就觉得"啊,原来如此",可为毛有点阴测测的感觉?"下场都不会好"是几个意思?好吓人……

 

  还是看新闻联播里的社会有多幸福好了,毕竟不管你有多厉害都没法活着离开这个世界,就像再强的男人在马桶面前都要脱裤子一样,且过且珍惜吧。

  坐飞机的也多保佑自己吧。【东航一航班因塔台管制员睡岗导致复飞】东航MU2528在武汉进近阶段联系塔台时,因塔台管制员在岗位上睡着,多次呼叫无人应答,未能与塔台建立联系,后在进近管制员指挥下复飞。

 

  生物钟来了,真是神都挡不住!但这到底是被"压榨"得太累了,还是私生活太丰富,能调查清楚不?换谁知道飞机在"额外"盘旋都会吓尿的。还有啊,神吐槽都要好几个人值班了,一个关乎一飞机人性命的管制员岗位竟然就一个人!吸大了吧也!

 

  看到一段挺有哲理的话,你们感受下。

  男人是女人的降落伞,当姑娘跳出飞机张开双臂迎接这精彩又危险的世界时,爷们会像降落伞一样带你装逼带你飞……若姑娘已经一跃而出,你却未能及时出现,索性姑娘也就不挣扎了,因为已经平安地脸着地了……久而久之这种姑娘也就用不上降落伞了。

 

  "事实证明,备用伞很重要。"老沙悠悠地说。我叉,难道这段话是为小三和小王们正名吗?

  最后说个奇葩的事儿:【男子设宴庆摆脱小三 老婆出席】酒楼办过婚宴、满月酒和寿宴,可如此奇葩的"庆贺宴席"还是头一回。据传该小三花钱如流水……正房也参加了宴会,还原谅了他。

 

  这男人也是绝了,就差整个管弦乐队来一曲"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了吧?不过人生赢家也莫过于此,一个分手宴都能搞得跟婚宴一样,还劳烦了正房大驾,获封为"史上最牛逼小三"也没什么不妥。

 

  经常看到有人哭诉"我男友/女友劈腿,但我还是离不开他/她,我该怎么办"。对于这种人,我只想借用一段话:真爱是俩人拉拉小手吵吵小架,白头到老,不是跟你这样头上一片绿油油欣欣向荣。跟错的人在一起不如孤独一生,至少有自尊。给你装个尾巴就能冲她摇了吧?

  ==今日互动==

  你们觉得娱乐圈里哪一位明星能给你们"打死我都不信ta会吸毒"的感觉?

  (本期编辑:小诺)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819/n403573087.shtml report 17458  十年修得柯景腾——扑街,百年修得王小贱——扑街,现在大家就指望千年修得的李大仁了…… 演过很多戏,却依然过不好
(责任编辑:胡骁) 原标题:神吐槽:猖狂!男子设宴庆祝摆脱小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