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最新专机曝光 系乌克兰最新设计(图)

来源:中国吉林
金正恩走下专机
金正恩走下专机


金正恩专机起飞
金正恩专机起飞


图为早前朝鲜《劳动新闻》公布的金正恩专机图。

  图为早前朝鲜《劳动新闻》公布的金正恩专机图。

早前金正恩所乘专机
早前金正恩所乘专机

  

  当地时间2014年8月4日,朝鲜中央电视台在一部记录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相关活动的记录片中再次播放了金正恩乘坐飞机的画面。金正恩于今年7月指导朝鲜人民军陆军、海军以及航空与反航空军进行夺岛登陆训练时乘坐该专机。

  画面中的飞机为此前从未公开的,由乌克兰最新设计的安托诺夫148型(An-148)客机。金正恩在今年五月观看朝鲜空军指挥官飞行技术大赛时也曾乘坐专机。

  早前报道:

  韩媒称金正恩“专机”购自前苏联机龄已超30年

  【环球时报 记者 金惠真】朝鲜《劳动新闻》5月10日用几乎4个版面(《劳动新闻》一共6个版面)报道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飞行指挥人员的战斗飞行技术大赛的消息,共刊登21张图片,包括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抵达机场、检阅仪仗队、观赛、颁奖、与飞行员合影以及比赛现场等场景。其中,金正恩夫妇走下飞机的照片在韩国引发关注,这被认为是金正恩的“专机”。韩国舆论认为,这是朝鲜首次公开金正恩的“专机”照片。

  韩国《京乡新闻》11日称,该飞机机身为白色,其前端上方写有“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字样和朝鲜国旗图案。机翼上印有一颗画在红色圆圈里的大红五星,似乎象征飞机的“一号机”身份。《韩国日报》11日称,该机种是俄罗斯于20世纪60年代开发的长距离喷气式飞机,主要销往包括朝鲜在内的社会主义国家。

  据悉,该款飞机已于上世纪90年代停止生产。而目前在高丽航空旗下保有的飞机中,该机种的朝鲜机龄最高,是最老的一款飞机。《文化日报》12日援引韩国统一部人士的话称,该机种是朝鲜于20世纪80年代从苏联购买的,机龄已超过30年,属于被禁止飞国际航线的老化飞机。韩国航空界专家称,金正恩公开了“专机”,但却是不能飞到国外的旧飞机。

  韩国纽西斯通讯社称,该专机被确认为是俄罗斯制“伊尔-62”机种,目前隶属于朝鲜高丽航空。报道称,一些分析认为,朝鲜此次特意公开金正恩专机的照片,是为了向外界显示以金正恩为中心的朝鲜权力体制已得到巩固。而一些分析则认为,以公开“专机”为契机,金正恩将在未来一段时间积极展开海外访问。

  文章称,金正日生前多次访华,均以安全为由坚持乘坐火车,这让中方的接待工作变得“艰难不堪”。而金正恩此次亮出专机,很可能是向中方发出的一种信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吉林 https://www.chinajilin.com.cn/news/content/2014-08/19/content_3375142.htm report 2139 金正恩走下专机金正恩专机起飞图为早前朝鲜《劳动新闻》公布的金正恩专机图。早前金正恩所乘专机当地时间2014年8月4日,朝鲜中央电视台在一部记录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
(责任编辑:潘奕燃) 原标题:金正恩最新专机曝光 系乌克兰最新设计(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