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嫖客色情场所被抓 掏“记者证”自称暗访(图)

来源:综合 作者:澎湃新闻网
高质量的新闻需要深入调查和持续投入。请您使用下面的链接将澎湃新闻的这篇文章分享给别人。如有更多合作需求,请查看我们的版权页信息或给contact@thepaper.cn发邮件。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262489  警方调查确认,犯罪嫌疑人尤新长期贩卖各类仿制的媒体记者证,他自己也曾长期冒充电视台副台长。来自澎湃新闻thepaper.cn
警方调查确认,犯罪嫌疑人尤新长期贩卖各类仿制的媒体记者证,他自己也曾长期冒充电视台副台长。
高质量的新闻需要深入调查和持续投入。请您使用下面的链接将澎湃新闻的这篇文章分享给别人。如有更多合作需求,请查看我们的版权页信息或给contact@thepaper.cn发邮件。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262489  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办公室内当场查获假记者证20余本。来自澎湃新闻thepaper.cn
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办公室内当场查获假记者证20余本。

  8月13日晚,面对警方审讯,张华十分镇定,自称是电视台记者,进入色情场所是为了暗访。

  上海虹口警方告诉澎湃新闻,张华还拿出了“记者证”等相关证件为自己作证。经调查核实,警方发现张华的证件都是伪造的,他也不是记者,在他背后还有假电视台副台长,以及批量生产假证的印刷公司。

  冒充记者骗吃骗喝骗财

  8月13日22时许,上海虹口区一小发廊内,人头攒动。此前,在该小发廊内,卖淫女和嫖客被集中起来清点人数后,依次被带往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凉城新村派出所。

  当晚,虹口警方开展了集中清查卖淫嫖娼行动。警方未曾想到,他们抓获的一名涉嫌嫖娼的犯罪嫌疑人张华会掏出“记者证”。

  被带至凉城新村派出所后,张华开始接受民警审讯。此时的张华表现很镇定,他悄声说,自称是电视台记者,进入该场所是为了暗访。

  澎湃新闻事后了解到,张华一说自己是记者,就有民警觉得蹊跷,“因为暗访到这种程度,觉得‘牺牲’太大了。”

  “他还拿出了记者证、工作证等相关证件为自己作证。”民警告诉澎湃新闻记者,“但我们一看,这些证件制作粗糙、印刷模糊,我们随后致电相关部门进行核实,发现这些证件都是伪造的,而张华也根本不是记者。”

  假记者的身份被揭穿后,张华交代,他从一家名为“品味天下”网站的站长尤新处购得各种假证件。

  虹口警方随后调查确认,犯罪嫌疑人尤新长期从事贩卖各类仿制的媒体记者证,价格在千元左右。尤新自己也曾长期冒充电视台副台长。澎湃新闻还了解到,尤新以“品味天下”网站为幌子,冒充知名媒体记者前往各类餐饮、服装店以及养老院等单位,骗吃骗喝,还以广告费用为名骗取钱财,累积数万元,其中单笔最大诈骗金额达到15000元。

  根据线索,民警抓获了尤新,并在其办公室内当场查获假记者证20余本,伪造的媒体工作证、胸卡40余件以及各类伪造证件和制假工具等。

  “我也不知道这个不能印。”

  尤新的假证货源来自虹口区一处旧厂房。

  8月15日中午,虹口区双阳路周家嘴路路口,澎湃新闻记者跟随凉城新村派出所民警伏击守候。

  当日14时10分,犯罪嫌疑人王强终于出现在民警的视野中。10余名民警随后进入王强印刷公司所在的旧厂房,并将王强抓获。

  王强印刷公司所在旧厂房原为灯具厂,废弃后被“切割”出租给了很多私人小印刷公司。澎湃新闻记者看到,现场类似于一个个小作坊,机器轰鸣不断,各类印刷品和半成品成捆成堆地叠放着。多个小规模的“印刷公司”各占一片区域,每家有几台机器,彼此间互不干涉也不关心,“不知道他们做什么。”周围人对王强伴着民警出现,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好奇。

  王强告诉民警,他只有两台印刷机。在王强的印刷台上,澎湃新闻发现了各种印刷品和底板,其中有进口食品的标签、条形码,甚至还有Vertu(纬图)手机客户信息登记表,不过,这些假冒印刷品的印质都比较粗糙,十分可疑。

  “我不知道呀,姓尤的拿了个样子喊我印。我还没赚到钱就被抓了,我也不知道这个不能印。”王强还说,因为自己的印刷公司没有能力印刷数码制品,他在作坊内通过电脑扫描样品,然后在外面的打印店批量打印,但是没想到这样就违法犯罪了。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强对印制假记者证,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上海虹口警方表示,张华因使用伪造国家机关证件而被行政拘留,尤新、王强因伪造、制售国家机关证件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819/n403581729.shtml report 4138 警方调查确认,犯罪嫌疑人尤新长期贩卖各类仿制的媒体记者证,他自己也曾长期冒充电视台副台长。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办公室内当场查获假记者证20余本。8月13日晚,面对警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