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警方称20岁失踪女大学生已遇害 嫌疑人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渝生活照
高渝生活照

  中新网重庆8月19日电  (记者 韩璐)重庆一女大学生失联一事近日成为舆论关注热点。重庆铜梁警方官方微博“平安铜梁”19日21时许发布消息称,失踪女大学生高渝已遇害,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重庆20岁女大学生高渝因8月9日晚在重庆铜梁区错上陌生人轿车,当日晚8时许失去联系。其家人次日报警。媒体17日报道“女大学生失联8天,亲属悬赏5万元人民币酬谢提供重要线索者”一事,迅疾引起网民关注。一时间,“女大学生自我炒作”、“失联女孩已遇害”、“女孩已安全回家”等传闻充斥网络。

  重庆铜梁警方官方微博“平安铜梁”称:“8月14日下午16时许,铜梁区公安局接警称高渝于8月9日18时后失去联系,警方迅速组织力量开展查找。经工作,查明高渝当日乘坐渝CN3275轿车离开铜梁后失踪。该车车主蒲正福(男,41岁,璧山区人)有重大嫌疑。民警于8月19日上午11时许在云南省德宏州将蒲查获。据蒲交代,当日驾车搭乘高渝,途中发生争执将高渝杀害后潜逃。目前,蒲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早前报道】重庆20岁女孩错上陌生人轿车 失联一周无消息

  重庆晚报8月17日消息 8月9日下午,20岁的高渝在铜梁区阴差阳错上了陌生人的轿车,随后和家里失去联系。截至昨日,高渝还没有下落。失联8天,家人相当着急,愿意拿出5万元寻人!

  错上陌生人的车

  高渝的母亲牛女士称,女儿在重庆邮电大学上学。8月9日,高渝准备从铜梁回主城。考虑到坐长途车不方便,家里给她联系了朋友的轿车。这位朋友刚好要从铜梁回主城,可以搭顺风车。约好的时间是8月9日下午3时左右,高渝挎着自己的斜挎包,穿着黑色上衣,抱着一只小狗,在铜梁温泉附近等待车来接。

  下午3时过,牛女士接到朋友的电话:“你女儿没坐我的车,刚给她打电话,她上错了车。”原来,朋友没有接到高渝,就给她打电话,打电话时间为当日下午3时30分,这才得知高渝上错车,已经离开铜梁,从老路往璧山去了。

  “当时一辆黑色轿车刚好停在面前,她以为是我的车。我们也没见过面。”牛女士的朋友称,就这么阴差阳错,高渝可能上了一辆黑车。

  下午4时40分,牛女士给女儿打电话,得知女儿已经到了璧山。“没得事,我知道坐错车了,但是马上也要到主城了。”高渝告诉母亲。牛女士知道女儿已经快到主城,就没过于担心。

  晚上8时以后失联

  次日,牛女士再给女儿打电话,想关心一下她。可是,女儿的电话一直提示“已关机”。以前高渝也有关机的情况,不是手机没电,就是正在睡觉。到了当日下午,牛女士继续打电话,还是打不通,她的心里闪过一丝不祥的念头。

  联系不上高渝,牛女士就打了女儿男友电话。此时,牛女士得到一个不安的消息。“我们也一直在联系她,她一晚上都没消息。”高渝的男友称,自己一直在主城等她,高渝到了璧山时,还和自己有联系。晚上8时以后,高渝的手机就突然关机了,当时大家以为是没电了。

  牛女士和高渝的朋友分头在铜梁区南城派出所和璧山的派出所报警。随后,家人到通信营业厅调出了高渝通话记录,直到当晚8时05分之前,高渝还和几名同学通过话,之后,女儿的手机就打不通了。

  “已经7天了,肯定是出事了。”报警后至今没消息,牛女士一家人十分着急。

  牛女士说,女儿肯定不是离家出走,因为她没有和家人吵架,近段时间她也没什么异常表现。

  家里人觉得,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高渝被人绑架了。“但你说绑架吧,应该和我们联系啊。”这几天,除了警方正在积极找人外,高渝的家人、男友、朋友、同学,都在满城找他。大家甚至沿着高渝可能走过的老路开车找人。

  阳光女孩高渝

  据了解,高渝是一名爱心志愿者。到邮电大学上学后,她加入了重庆市阳光520爱心志愿者协会。牛女士说,女儿经常去参加协会组织的公益活动。

  “这么好的一个女孩,这么善良的一个女儿,到底去哪儿了?”高渝的同学很担心,希望能在开学前找到高渝。

新闻加点料

  类似事件| 女孩同学聚会后搭黑车回家 因与司机口角被杀

  小蔡在4月22日晚上,与同学在同安城区聚餐,在7点多打过一个电话回家说"要搭车(指坐营运的私车)回家了"后,便再无消息。此事引发微博网友的高度关注。

  时候调查发现,后来小蔡正是上了于某建的车,打算回新圩家中。于某建称,行车途中与小蔡发生了口角纠纷,之后起了杀心。在城东中路路段时,于某建将车停在路边,将小蔡杀害。随后,将尸体运到山上掩埋,并取走小蔡信用卡里的7100元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8-19/6509413.shtml report 2370 高渝生活照中新网重庆8月19日电(记者韩璐)重庆一女大学生失联一事近日成为舆论关注热点。重庆铜梁警方官方微博“平安铜梁”19日21时许发布消息称,失踪女大学生高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重庆警方称20岁失踪女大学生已遇害 嫌疑人被刑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