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开房见网友 遭“警察”查房拍裸照勒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子炒外汇,称被男子诈骗500万元,将男子扭送至派出所,然而因事发地不在本地,警方无法处理。意外的是,例行检查中警方从男子身上查获了假的国安证!昨日记者从罗湖区南湖派出所获悉,该名男子因涉嫌非法买卖国家机关证件近日被刑拘。近日还出现了一批像这样的假身份案,从假国安到假警察再到假领导,市民可得当心了。

  文\记者陈振华

  假国安:

  自称怕被威胁买证

  据南湖派出所吴警官介绍,8月7日下午4点半,一名女子将一男子扭送至南湖派出所,称因炒外汇男子诈骗她500多万元。民警了解情况后发现,事发地不归南湖派出所管辖,民警无法处理该案。然而在对该男子例行检查时,从该男子身上搜获一个国安证件。民警上网查询后,发现该国安证是假的。

  据该男子交代,因害怕别人威胁,于是在2009年想通过朋友办一个国安的身份。该男子称,2012年10月,花重金拿到这个国安证。

  吴警官介绍,经调查,暂未发现男子利用假冒国安证件进行违法犯罪的行为。警方目前以涉嫌非法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对其刑拘。

  除了假国安身份,还有人像演电影一样假扮警察查卖淫,甚至逼迫事主拍裸照。

  假警察:

  网上“钓鱼”见面后敲诈

  今年7月15日21时许,事主陈女士报案称,当天19时许,她在罗湖区宝岗路某酒店213房和一名自称“张冬”的网友会面时,被人冒充警察抢劫,被抢手机两部、金项链一条、现金200多元。

  陈女士说,当天有一男一女自称是警察查房,陈女士见到男的似乎还挂着警察证,这自称警察的两人以怀疑“张冬”和陈女士卖淫嫖娼为由,拿走陈女士手机两部、金项链一条和200多元现金,并逼迫陈女士联系家属送钱私了。陈女士不从,被两人殴打并拍摄裸照。无奈之下,陈女士只好答应筹集3000元钱。

  7月17日20时许,笋岗派出所民警将涉案的两男一女张某东、周某艳、刘某辉抓获,三人对抢劫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中,周某艳未满17岁。

  假领导:

  骗得信任再偷财

  有人扮国安,有人扮警察,还有人通过假名片扮领导盗窃。今年5月19日,欧阳某平来南湖派出所报案,称其在一家服装店被盗一个价值一万五千元的名牌手提袋,手提袋内有现金、手表、手机等贵重物品,偷的人她还认识,是自称“局长”的张某通。

  经了解,嫌疑人张某在高铁衡阳东站通过搭讪认识了欧阳某平,并自称是深圳市财政局某分局局长张某通,愿意交朋友,后双方互留联系方式。

  7月10日,民警在衡阳市抓获张某。经审讯,张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2014年1月初,其还以同样手法分别在湖南衡阳和广州诈骗并盗窃了两名女子财物共计2万余元。

  警方提醒市民,对于自称领导的陌生人,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 (来源:广州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8/20/content_2725199.htm report 1530 女子炒外汇,称被男子诈骗500万元,将男子扭送至派出所,然而因事发地不在本地,警方无法处理。意外的是,例行检查中警方从男子身上查获了假的国安证!昨日记者从罗湖区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小心有人假冒国安警察行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