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夜店模特"阅兵" 要上前线?

来源:搜狐网
 

现如今,如果没人点名让你浇个冰桶,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还有人不知道是咋回事吗?来涨点姿势:"挑战冰桶"是前不久在美国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规则为"要么往头上浇一桶冰水,要么为ALS协会捐100美元"。ALS即"肌萎缩侧索硬化症",患者会因运动神经元的退化引起全身肌肉萎缩无力至瘫痪,身体好像被逐渐冻住一样。最残忍的地方在于,病人是在意识正常的情况下眼睁睁看着自己被一步步"冻住",直至死亡。

 

所以这种病症又称"渐冻人症",最有名的"渐冻人"就是霍金。"冰桶挑战"的用意也在于让大家体会ALS患者的感受。

现如今,几乎全世界的名人大佬都加入到了这个活动中来,比尔盖茨、扎卡伯格以及苹果CEO库克都已经湿身,科比、詹姆斯、杜兰特等NBA球星也参加了挑战,詹姆斯还点了奥巴马的名。结果奥巴马认怂,捐了100美元。

 

同样姓奥,奥尼尔就不怂,你看他是怎么完成挑战的……这是件很严肃的事情,奥胖!你这么玩,就不怕被道德喷子们喷死吗?

 

在这个难得的和国际接轨的盛事上,又怎么少得了中国的名人大佬?不论内地、港台,IT圈、娱乐圈、牛圈、羊圈的各种腕儿纷纷上阵……也不知道有没有人邀请他们,就在那儿自己湿身了……唉,也是蛮拼的。

 

把那么大一桶冰水举过头顶,哗啦啦泼下来,眼睛都不眨一下,玉娇龙不愧是一代大侠的高徒、梦想导师的女人(汉子)……

 

在所有湿身的名人中,个人表示还是最钦佩王校长,为啥?人家不仅湿了身,让他的一众老婆们尖叫连连,还慷慨解囊,捐款100万元。据说迄今为止,其他各种大佬加起来也就捐了20来万。这是做人的差距,更是实力的差距啊!怪不得……

 

简直丧心病狂!我家刚好有两只这样的水桶,我是不是要发财了?

 

不管作秀也好,慈善也罢,等我发财了,我也要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朋友们,等我发财了再点我的名啊……

"说得好像自己真的有牛比朋友似的……"小诺从一旁泼来一桶冰水,寒冷彻骨。

 

这姑娘,就是爱说实话!

与此同时,小诺正在网上看衣服,看的是哪一款?你想都想不到!

 

【"柯震东同款拘留衣"走红】前日晚间,柯震东在看守所内痛哭流涕,为涉毒行为道歉的视频公布后,某宝上就多了一件宝贝——"柯震东同款拘留衣",价格从人民币28元到999元都有,其中更有店家郑重声明:"真的有货!"还强调因为是新!款!所以要七天发货……

不过这还不算什么,还有更让人跌眼镜的……

 

完全不能忍受!

最近很多朋友一定都在看央视一套那部电视剧,剧里这两天正在争论什么是真理的标准。我觉得,帅哥的标准问题,也应该拿出来讨论一下了!

 

凡是长得帅的,都坚决追捧;凡是有钱的,都始终不渝地求保养……这种极端错误的思想,我们一定要坚决抵制,彻底批判才行!实践才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好不?

这可是关系到无数少男少女的人生价值观、无数剩男剩女后半生幸福的大问题!大是大非,容不得半点糊涂!

 

还有一个大是大非的问题,最近炒得也是极为火热。【网友提出应将大麻合法化 专家:没门儿】"个人意见,对冰毒应严控,但对大麻,还是请基于医学常识的基础,参考国际惯例再量刑吧。"近日,宁财神的这篇博文引发网友对"大麻危害程度"的讨论,还有人提出应将大麻合法化。对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专家李文君表示,大麻是联合国禁毒公约中的严格管制品,滥用大麻会使人产生幻觉甚至威胁生命。

 

合法化?嗑过头了吧?

吸毒者都想说这玩意儿没危害,危害小,可以合法化……换举一例:贪腐官员说腐败危害小,可以合法化……你同意不?
大麻要是合法了,其他毒品岂不是要更加猖獗?所以这东西必须禁止,没商量。要是可能,烟草也应严格控制才对。

 

真的,你不能指望所有人都跟咱一样,自律性强。别说黄赌毒,就连烟酒都不沾——归根结底,还是咱们为人质朴纯良,一心向善,主要是没钱。

如果有钱的话,除了做慈善,我还想去看看"阅兵"……【江苏夜店店庆上演"莞式阅兵"】日前,江苏南通某酒吧夜店举行店庆活动,众多模特现场走秀、热舞,为活动助阵暖场。现场真的好暖……

 
 

暖到什么程度?旁边的猫哥只是看个图就已经鼻血直流。于是,小诺打开一瓶冰镇的矿泉水,从他头上倾泻而下,给他降火。现在我们都很担心,因为按照程序,猫哥接下来该点名了!好在泼的时候没有拍照,所以这一泼也不具有法律效力……无图无真相嘛~

 

有个叫邹恒甫的网友,他在微博上说,"北大院长在梦桃源北大医疗室吃饭时只要看到漂亮服务员就必然下手把她们淫贱。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梦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邹恒甫,北大淫棍太多。"随后,北京大学和北京梦桃源餐饮有限公司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邹恒甫告到海淀法院。今天这个案子已经宣判,邹恒甫被判删除相关微博,并且向北大公开道歉。

 

显然,老邹没能令人信服地证明"北大淫棍太多"这个命题,所以输了官司。但他好像对判决还很不服。今天他在微博上表达了三点:"(1)我对判决结果非常失望和遗憾。(2)对于教育界所存在的问题大家有目共睹,是非曲直自在大家心中。(3)我会坚持自己的上诉权利。"

 

哎,这么一来就没啥意思了。凡事丁是丁卯是卯,教育界有啥问题您就一二三四列举出来,不能泥沙俱下混淆概念,说人家"淫棍太多"算几个意思?可能也没那么多吧……

 

据报道说,邹恒甫那条微博当时三四天就被转发了几万条,他如果还是不能证明自己所言为真的话,是不是应该按转发500次处理?

■槽友拍上墙=====

 

第四天,家里还来了头猪……

 

真的……服了!

 

楼主她老公今天在看吐槽吗?

 

知道也不告诉你!

■今日话题=====

如果“冰桶挑战”点到你的名,你愿意捐100美元还是自泼冰水?

(编辑:老沙)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820/n403621685.shtml report 13689  现如今,如果没人点名让你浇个冰桶,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还有人不知道是咋回事吗?来涨点姿势:"挑战冰桶"是前不久在美国发起的一项公益
(责任编辑:刘冉) 原标题:神吐槽:夜店模特"阅兵" 要上前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