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云浮对建设项目违法违规用地展开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云浮8月20日电  (记者 黄耀辉)备受关注的广东云浮市云城区都杨镇“西江新城碧桂园”项目部分用地存在“未批先征、未征先卖地”等违规现象曝光后,20日广东省国土资源厅迅速派出工作组抵达云浮对该宗违规用地情况进行核查。

  据了解,云浮市云城区都杨镇“西江新城碧桂园”项目属于云浮新区规划建设范围。据调查,云浮市西江新城碧桂园项目用地共408.2384亩,涉及二块用地。

  其中,第一块用地面积165.8756亩,于2013年2月19日获得省的批复,于2013年6月14日进行公开挂牌出让,属于合法用地。第二块用地面积242.32亩,现在已经获得省的批复,但存在未批先征、未批先卖的问题。

  经核查,该地块共涉及村民224户,目前已有216户村民签订征地协议书。

  此外,关于“西江新城碧桂园”项目的留用地安置方面,云浮新区已全部落实。由于新区规划调整,原与有关村集体协商,计划采取留用地物化或货币补偿,现暂用返租方式租用村集体的留用地,每年依时足额支付租金。

  对留用地问题,将在20个工作日内完成用地报批;对青苗补偿款标准不一问题,由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组成审计组一周内核实清楚,妥善解决并向村民公开。

  当日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卓志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迅速核查取证查明情况,实事求是向媒体公布、公开该项目用地情况。

  卓志强表示,该纠正的马上纠正,该整改的马上整改,该追究责任的严格依法依规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4/08-20/6514054.shtml report 795 中新网云浮8月20日电(记者黄耀辉)备受关注的广东云浮市云城区都杨镇“西江新城碧桂园”项目部分用地存在“未批先征、未征先卖地”等违规现象曝光后,20日广东省国土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广东云浮对建设项目违法违规用地展开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