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广岛暴雨成灾 安倍忙里偷闲打高尔夫遭批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西日本新闻》8月20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日向相关政府部门下达指示,要求尽全力掌握广岛市暴雨灾情并对灾民展开救援。安倍当天一早在疗养地山梨县富士河口湖町与日前首相森喜朗、经济产业相茂木敏充等一同打高尔夫,尽管中途停止了,但仍遭到在野党的指责。

  据报道,安倍在官邸听取了防灾担当相古屋圭司的汇报后向媒体强调,“发生了大规模的灾害。已下达指示要求政府齐心协力共同应对。”安倍还透露,已派遣古屋前往当地了解灾情。

  20日凌晨4点20分,日首相官邸危机管理中心设立情报联络室。上午8点50分公布的文件显示,安倍于上午6点半下达了上述指示。

  据相关人士透露,安倍上午8点左右开始打球,上午9点20分左右中途停止,一度返回下榻的别墅,约20分钟后从别墅出发,于11点左右抵达官邸。

  日本民主党干事长大畠章宏在党总部接受采访时指出,“应该一早就取消打球。安倍政府整体的疏忽松懈在今早的行动上得到了体现。”社民党干事长又市征治也向媒体表示,“对于是否及时向安倍汇报了受灾信息存在质疑。”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8/5112549.html report 201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西日本新闻》8月20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日向相关政府部门下达指示,要求尽全力掌握广岛市暴雨灾情并对灾民展开救援。安倍当天一早在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日本广岛暴雨成灾 安倍忙里偷闲打高尔夫遭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