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媒曝房祖名常在豪宅设宴 疑120人涉案(组图)

来源:新华网
房祖名接受审问
房祖名接受审问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捕,令众人震惊。被曝出吸毒已8年的房祖名,这次被警方在他家里搜出110余克大麻,足足可卷成逾250支大麻烟!

  而在最新曝光的央视片段中,揭示原来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而柯震东第一次吸毒就在房祖名的豪宅内。而房祖名出事时所在的豪宅是位于北京东城区,属成龙之前购买的。成龙每次回北京都只住酒店,豪宅都由房祖名做主。

  由于没有父亲来管房祖名每个礼拜都会在豪宅内开派对,每一次都会叫一些艺人和富二代,而房祖名每次组织派对活动都会提供酒水,同时还会叫上嫩模给兄弟任选。而柯震东上星期四出事,其刚好在北京宣传电影,就被祖名邀请参加派对,于是在吸食大麻时被北京警方抓获。

  北京警方表示当时搜出110余克大麻,以平均一支大麻手卷烟使用0.4克,房祖名收藏的大麻大约能够卷250支大麻烟,数量相当惊人,远超个人吸毒份量。而这次北京警方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将房祖名刑事拘留,但从未证实在他屋里检获的毒品是否属于他。

  房祖名吸毒被捕,柯震东父母同哥哥现身北京东城区拘留所。柯爸爸对于没将柯震东教好表示抱歉。而有传言称这次吸毒事件,是警方严打120名毒艺人的序幕,而房祖名就是其中一个!

  柯震东双亲及经纪人柴智屏早前已经见到柯震东。众人于当天下午一时左右进入东城区拘留所,40分钟后离开。这次见面是柯震东被囚6日后,首次见到家人,据悉见到嫁人后柯震东本人激动落泪,柯爸妈也双双流泪。

  台检方重查32男女艺人

  柯震东在大陆抽大麻被抓,预计月底将会遭警方强制驱离,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已经指挥市刑大查办柯震东涉毒案,并将演艺圈多件艺人涉毒案件重新调查, 也将台湾包括被称为“艺人毒父”的药头陈秋火卖毒案,继续追查曾被检举吸毒的男女艺人、名模、主持人与乐团主唱等32人,厘清这些艺人在内地发展时,是否 与当时逃到内地的陈秋火有牵扯,同时,再根据检举名单追查与柯震东有关联的女艺人,是否涉及大麻。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tw/2014-08/21/c_126897574.htm report 1388 房祖名接受审问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捕,令众人震惊。被曝出吸毒已8年的房祖名,这次被警方在他家里搜出110余克大麻,足足可卷成逾250支大麻烟!而在最新曝光的央视
(责任编辑:UN848) 原标题:港媒曝房祖名常在豪宅设宴 疑120人涉案(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