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州机场国际通航点达9个 出境游备受青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吴敏 刘可耕)元翔福州空港21日对外透露,8月18日,韩国易斯达航空开通福州-韩国清州不定期航班,也是福州机场又一国际空白航点的突破,至此福州机场国际通航点达9个。

  据了解,今年来福州机场国际航线发展良好,仅7月份,福州机场完成国际航班起降约500个架次,同比大幅增长六成多;国际航线旅客吞吐量约3.3万人次,同比增长近五成。

  据介绍,近期泰国局势动荡影响力逐步减小,各航空公司推出暑运促销政策再掀暑期泰国旅游热潮;韩国游依然热度不减,航班客座率显著上升;暹粒旅客今年来成新宠,境内、境外航空公司纷纷新开航班,各大旅行社竞争激烈,团队票价低至千元以下。

  “以前出国旅游,动辄一个人就是大几千元,甚至上万,而且各种签证手续、审批手续非常麻烦,还要各种中转出境,到了境外还不能自由活动;现在可好了,不仅可以直飞,而且机票价格很诱人,还可以免签或者落地签,最重要的是可以自由行。去年我们一家就去了曼谷、普吉岛自由行7天,机票加酒店一个人才2000元左右,比去云南还便宜;所以今年我们选择去柬埔寨,带孩子去看看国外的宗教文化,费用也相当便宜”,福州机场国际候机厅一位准备前往暹粒的林先生告诉记者。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东南亚各国旅游业发展相对成熟,当地消费水平低,一趟出境游基本3000元就可以搞定吃、住、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出境游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很多中老年人也热衷组团出境。航空公司通过与旅行社合作,开发旅游包机,降低成本,吸引游客,不仅航空公司获利,旅客也可以通过包机形式享受优惠票价。

  元翔福州空港相关负责人介绍,2013年福州机场国际及地区航线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新增11条国际地区航线,国际及地区航线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00万人次。目前,福州机场运营国际航线的中外航空公司达4家,2013年度新增暹粒、雅加达及韩国襄阳三个国际新航点,2014年新增清州、胡志明等国际新航点,其中首尔、济州、曼谷、暹粒等航点出现了多家航空公司运营的良好局面。

  “接下来,在区域性国际航线上,我们将争取引入新的航空公司开辟或加密航线,积极推动东南亚航线开发,争取发展开辟普吉岛、巴厘岛、长滩、沙巴、兰卡威等东南亚旅游新航点,推动航空公司或旅行社以旅游包机方式运营”,元翔福州空港工作人员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08-21/6516305.shtml report 1135 中新网8月21日电 (吴敏刘可耕)元翔福州空港21日对外透露,8月18日,韩国易斯达航空开通福州-韩国清州不定期航班,也是福州机场又一国际空白航点的突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福州机场国际通航点达9个 出境游备受青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