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省委第三批巡视组发现122个问题线索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怡 南方日报记者赵杨通讯员粤纪宣 有的领导干部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输送利益以权谋私,有的土地违法违规问题严重,有的权力运行缺乏监督制约……8月20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视情况汇报会暨省委巡视组长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对巡视工作的新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先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玉妹出席会议。会议指出,胡春华书记在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充分肯定了近两批巡视工作深入扎实,成效明显。

  据悉,今年6月底至7月底,省委开展第3批巡视,对9个地方和单位进行了常规巡视,同时组建了3个专项巡视组,对4个地方和单位进行了专项巡视。13个巡视组共发现122个问题线索,其中,向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报送领导干部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专报32件。

  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是:有的领导干部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输送利益以权谋私,有的土地违法违规问题严重、城乡规划违法违规问题较多,有的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落实情况监督不力、执行招投标规定不严,有的权力运行缺乏监督制约、财务管理混乱、行业协会廉政风险较高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仍然较多,有的领导班子软弱涣散,民主集中制执行走样,有的领导干部公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有的“为官不作为”,有的接待费用过高、办公用房超标。干部选拔方面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有的带病提拔、违规破格提拔等。

  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要依纪依规分类处置巡视发现的问题线索。省纪委要用最强的力量,优先查办巡视发现的重要问题线索,及时向社会公布,强化巡视震慑。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A/html/2014-08/22/content_3301343.htm?div=-1 report 919 南都讯记者黄怡南方日报记者赵杨通讯员粤纪宣有的领导干部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输送利益以权谋私,有的土地违法违规问题严重,有的权力运行缺乏监督制约&hellip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第三批省委巡视组发现122个问题线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