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钉子户”点火自焚 官方称因排水纠纷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据江西赣州市南康区政府网21日消息,8月19日下午4时左右,南康区南水新区发生一起因排水纠纷引发的村民自焚事件。官方称,“目前,事态较为平稳。”

  据通报,事发当日,由于连日强降雨,导致南水新区大卫安置点道路积水严重,影响群众出行,部分村民家中积水深达80厘米,群众强烈要求尽快排水。但村民阳香洪在其已签协议但未被征用的地块设置障碍予以阻挠,部分群众强行开挖排水渠道引起纠纷。

  官方通报称,“接到群众电话反映后,南水开发办主要负责人立即带领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调处。当获知阳香洪身上已浇有汽油,并以自焚为要挟阻挠时,工作人员立即予以劝阻。慌乱中阳香洪突然点火,引发自焚事件。虽经现场工作人员及时扑救并送至医院,但仍造成其约30%的烧伤。”

  官方通报称,“经初步核实,大卫安置点是2006年开始建设的一个城中村改造集中安置点,其中一条道路因未满足阳香洪的要求,部分用地未被征用而成为断头路。为满足个人要求,阳香洪用泥土堵住该路段排水,造成道路积水严重。每遇强降雨,南水开发办只有通过抽水泵临时排水。”

  通报强调,“事发当日,南水开发办工作人员是应群众要求前往协调解决排水纠纷,并非征用土地和拆迁房屋。” 中新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A/html/2014-08/22/content_3301370.htm?div=-1 report 707 南都讯据江西赣州市南康区政府网21日消息,8月19日下午4时左右,南康区南水新区发生一起因排水纠纷引发的村民自焚事件。官方称,“目前,事态较为平稳。”据通报,事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江西南康:“钉子户”点火自焚官方称因排水纠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