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妇女雪夜残杀情夫家老小后欲服毒自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曹菁 李俊杰

  连州婚外情灭门案开审 女被告向法官求情“我知错了”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 通讯员李俊杰)本报今年2月份曾报道过的连州西岸镇新联村龚屋组一宗婚外情引发的灭门血案,前日在阳山开庭审理。清远市检察院起诉书指出,当天,女被告向某平携带事先准备好的刀具、鼠药、农药和煤油,从广州乘车来到连州市新联村龚屋组寻找情人龚某分未果后,将龚父及龚的两个女儿杀害。在法庭辩论中,凶手昔日的情人、原告龚某分要求向某平赔偿精神损失费等共计141万多元,并希望法庭判处她死刑。该案法院将择日宣判。

  寻情夫未果杀他亲人

  今年2月18日晚上,一向平静的连州西岸镇龚屋组发生了一宗灭门血案,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和两个小女孩被一女子持刀杀死在自己家中。事后村民得知,该村已婚的龚某分与离异的向某平一段孽缘最终酿成这起悲剧。

  据检方起诉,当晚8时左右,被告向某平来到龚某分家,寻找龚某分未果,在龚家南面睡房与龚某分75岁的父亲发生打斗,向持刀砍刺龚父,等龚父失去反抗能力后,又对龚某分的两个11岁和3岁的女儿下了狠手。作案后,向喝下携带的农药,将作案工具丢弃,沿路离开。

  途中,向某平又吃下携带的鼠药,被追上来的龚某分和其他村民当场抓获。龚父和龚的两个女儿后来均死亡。

  据悉,案发时,龚某分的妻子阿群正在厨房为孩子们准备第二天的早餐,突然屋里传出尖叫声、孩子的哭喊声。她跑过去一看,大厅里一名40多岁的长发女子手持尖刀,正和公公扭打在一起,惊慌之下,阿群顾不上孩子就跑到村里去求救。这时天下了雪,村民们都早早关门睡觉了,这时她听到孩子们的哭声越来越小。等她再回到家中,两个孩子已经浑身是血倒在冰冷的地上,屋里墙上、凳子都是斑斑血迹,而女子不知去向。

  辩称作案后就想自杀

  据双方陈诉,2013年两人在广州相识,当时龚某分是做些装修等散活;向某平是一家政公司员工,离异后带着两个孩子独自生活。接触后双方渐渐有了感情,但交往半年以后,双方又因经济和性格问题反目,一度还惊动派出所民警前来调解。由于不堪向某平逼其离婚的压力,龚某分后来逐渐冷落她,埋下了祸根。据悉,向某平去年第一次找上门,将龚某分家的东西打碎,幸亏当时无人在家。没想到这次女子又持刀杀上门来,爆发灭门悲剧。

  法庭上,被告向某平称,“龚某分骗我钱,骗我感情”,“让他还我1000元,告诉他如果不还钱,我就与他同归于尽”,“我和老人家还有两个孩子无冤无仇,没想要杀害他们。”向某平不断重复,她作案后就想自杀,离开途中也想自杀,未遂,但她在最后陈述中又向法官求情:“希望给我一次机会,我知道错了。”案发后,原告龚某分对这段孽缘痛悔不已,自称深深对不起被害的父亲和两个女儿。

  惨案的发生也给龚某分的妻子麦某群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今年4月,她和龚某分离婚。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8/22/content_2727582.htm report 1414 连州婚外情灭门案开审女被告向法官求情“我知错了”本报清远讯(记者曹菁通讯员李俊杰)本报今年2月份曾报道过的连州西岸镇新联村龚屋组一宗婚外情引发的灭门血案,前日在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雪夜残杀情夫老父、女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