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社交场合不给面子 丈夫将其杀害丢进化粪池

来源:华声在线

当着朋友的面,夫妻该如何相处?

  • 有话直说,和平常一样
  • 若有不满,应给对方留面子
  • 多跟朋友讲爱人的优点

  本报长沙讯 朱华平(化名)“最后”一次收到妻子的短信,是在2014年1月3日。在短信中,妻子刘青青(化名)告诉他,自己要去超市买点东西,之后就再也没了联系。

  1月4日,朱华平来到宁乡县玉潭派出所报案,称妻子被人绑架了,并且绑匪给他发了短信。绑匪称,不准备50万现金就撕票。并且绑匪特意嘱咐,不要报警。

  在报警的过程中,朱华平神色紧张,前言不搭后语,说话漏洞百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8月21日,记者从宁乡县人民检察院了解到,朱华平在杀死妻子后,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便自导自演了一场“绑架案”。据了解,朱华平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目前已经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据朱华平介绍,自己和刘青青是自由恋爱,2009年结婚后不久生下儿子,便不再出去工作,在家里当了全职太太。生下一胎后,两人还想生二胎。但由于计划生育政策的限制,无法生育第二胎,于是两人协商离婚。

  离婚后不久,随着单独二胎政策的放开,符合生育二胎的两人便又复婚。不过在离婚期间,朱华平找了个情人,但在和刘青青复婚后,他并未告知情人。复婚后两人争吵不断,总是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吵架,刘青青还一直怀疑他的行踪。最关键的是,在一些社交场合,刘青青很不给他面子,让他觉得在朋友面前“很没脸”。

  这让他动了杀妻之心。2014年1月4日,两人再次发生争执后,朱华平顺手往身后的床头柜一摸,摸到了一把之前家中装修所用的锤子,朱华平顺势就往刘青青头上砸去。七八下之后,刘青青没了声。随后朱华平将尸体丢弃在家中楼下的化粪池里。

  为掩盖自己的犯罪事实,朱华平决定去派出所报假警,谎称妻子被人绑架了,还用妻子的手机冒充绑匪,给自己的手机发了短信,自导自演了一场绑架的闹剧。

  (记者李柔 实习生曾雨田)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408/20140822082911983.html report 947 本报长沙讯朱华平(化名)“最后”一次收到妻子的短信,是在2014年1月3日。在短信中,妻子刘青青(化名)告诉他,自己要去超市买点东西,之后就再也没了联系。1月4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