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一男子致死女孩藏尸家中 疑系某副区长之子

来源:综合 作者:澎湃新闻网
高质量的新闻需要深入调查和持续投入。请您使用下面的链接将澎湃新闻的这篇文章分享给别人。如有更多合作需求,请查看我们的版权页信息或给contact@thepaper.cn发邮件。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263333  疑犯被押解指认现场。  澎湃新闻 徐其勇 图来自澎湃新闻thepaper.cn
疑犯被押解指认现场。 澎湃新闻 徐其勇
高质量的新闻需要深入调查和持续投入。请您使用下面的链接将澎湃新闻的这篇文章分享给别人。如有更多合作需求,请查看我们的版权页信息或给contact@thepaper.cn发邮件。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263333  案发住户。  澎湃新闻 徐其勇 图来自澎湃新闻thepaper.cn
 案发住户。 澎湃新闻 徐其勇
高质量的新闻需要深入调查和持续投入。请您使用下面的链接将澎湃新闻的这篇文章分享给别人。如有更多合作需求,请查看我们的版权页信息或给contact@thepaper.cn发邮件。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263333  藏尸的临时花台。  澎湃新闻 徐其勇 图来自澎湃新闻thepaper.cn
藏尸的临时花台。 澎湃新闻 徐其勇
高质量的新闻需要深入调查和持续投入。请您使用下面的链接将澎湃新闻的这篇文章分享给别人。如有更多合作需求,请查看我们的版权页信息或给contact@thepaper.cn发邮件。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263333  房顶为疑犯居住的楼层。  澎湃新闻 徐其勇 图来自澎湃新闻thepaper.cn
房顶为疑犯居住的楼层。 澎湃新闻 徐其勇

  8月初,重庆某小区发生了一起命案,死者为一名年轻女孩,涉嫌致其死亡的男子黄晓军(化名) 已落网。

  重庆永川警方向澎湃新闻证实嫌犯被抓,但案件仍在侦办中,不便透露具体案情。

  黄晓军被指是重庆市某区副区长之子,而女孩死亡后也被藏尸黄晓军家中。该副区长拒绝了澎湃新闻的采访,称"跟重庆市公安局联系"。

  年轻女孩殒命小区

  康桥生活公园小区位于永川新城区,属中高档居民区。

  目击者曾女士告诉澎湃新闻,8月10日中午,她正在整理底楼门前的麻将桌,突然两辆警车和一辆殡仪车停在了10米外的6栋1单元门前。

  随后,10余名警察和两名殡仪馆工作人员从车上下来,上到6楼。半小时后,一具包裹着的尸体被抬出来,送上了殡仪车。

  曾女士上前询问,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她,发生了命案,死者是一名15岁左右的女孩。包括曾女士在内的多名居民欲上楼看,均被现场民警拒绝。

  现场勘查完毕后,民警驶离现场。

  嫌犯涉嫌藏尸卧室外露台

  8月12日中午,警方带着嫌犯再次来到小区,小区住户仅有业主代表蒋瑞银被允许跟随。

  蒋瑞银21日对澎湃新闻称,他目击了嫌犯指认现场的过程。被5名便衣警察带来指认现场的男子,身高约1.7米,双手被戴上手铐,脚上还戴了脚镣,走起来十分缓慢。

  现场一民警告诉蒋瑞银,该男子为杀人嫌犯,名叫黄晓军,23岁。随后,蒋瑞银跟着进入了6楼事发房屋。蒋瑞银说,房屋为跃层,面积近200平方米,装修豪华。

  蒋瑞银描述,黄晓军向民警指认了卧室外藏尸的露台,但没有透露被害人遇害时间、方式等细节。

  蒋瑞银看见,掩藏尸体的花台是用砖头临时围砌的,中间已被刨开了一个坑,泥土散落在地上,现场一片凌乱。

  半小时不到,指认现场完毕,民警让蒋瑞银签了字,以证明警方到过案发现场。

  案发房屋"嫌犯父母周末才回来"

  8月21日下午,小区周姓保安队长对澎湃新闻称,他们也是事后才知道发生了命案,警方前来勘验现场的过程未让保安参与。

  澎湃新闻在现场看到,案发房屋防盗门上贴有一副"马跃神州事事如意,金玉满堂代代相传"的对联,从邻居窗户能看到为掩藏尸体围砌的砖头,被挖出的一棵小树已经枯黄。

  邻居吴女士称,该房屋去年才住进来人,听说嫌犯父母周末才回来,平时儿子一个人住。3天前,民警还问她,8月8日晚上是否听到隔壁有打斗或争吵的声音。吴称,自己在家里,什么都没听见。

  澎湃新闻欲从物业登记册上查阅案发房间住户姓名,但被工作人员拒绝。

  毗邻小区的某宾馆老板告诉澎湃新闻,最近一段时间,几乎每天都有警车频频进入小区。8月19日下午,还有便衣警察前来宾馆房间布控抓人。 "不知道是否与小区命案有关。"该老板说。

  疑犯被指是副区长之子

  8月22日11时许,澎湃新闻再次前往事发小区,遇见3名便衣警察押着嫌犯前来指认现场。民警还从事发房屋里带出了一个扫把和塑料撮箕。

  该嫌犯身穿印有"永川看守所"字样的蓝色背心,编号为"554"。着短裤,穿拖鞋,戴着手铐和脚镣。业主代表蒋瑞银告诉澎湃新闻,这名男子正是前几天被警方押解前来指认现场的嫌犯黄晓军。

  黄晓军是啥身份?多名知情小区居民称,他是重庆某区副区长之子,但具体干什么工作,不清楚。

  8月23日,澎湃新闻致电该副区长,表明身份欲了解情况,对方听完情况介绍后称,不接受采访,有事"跟重庆市公安局联系",随后挂断电话。

  永川区区委宣传部外宣办一名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该案正在侦办中,以警方的说法为准。而永川区警方8月22日向澎湃新闻证实,嫌犯已落网,但因仍在侦办中,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黄晓军是否系某区副区长的儿子?就此,永川区宣传部与永川区公安局接受澎湃新闻采访的负责人,均未回答。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823/n403709881.shtml report 4042 疑犯被押解指认现场。澎湃新闻徐其勇 案发住户。澎湃新闻徐其勇藏尸的临时花台。澎湃新闻徐其勇房顶为疑犯居住的楼层。澎湃新闻徐其勇8月初,重庆某小区发生了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