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百强电视剧将发奖 宁财神被逐出入围名单

来源:现代金报
因为之前的吸毒事件,宁财神无缘华鼎奖
因为之前的吸毒事件,宁财神无缘华鼎奖

  第13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发布盛典将于8月27日在北京举行。不过在颁奖礼前夕,却有网友爆料称,本届华鼎奖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的网络投票存在刷票行为。对此,华鼎奖组委会秘书长王堃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评审团已经核实并内部剔除了相关数据,这个插曲不会影响最终的颁奖结果。

  此外,王堃还向记者透露,本届华鼎奖谢绝“毒星”参与个人单项奖的评选,而首个被逐出入围名单的正是宁财神。记者 丹娜

  明星得票数相差甚远

  据了解,除了发布纸质问卷外,本届华鼎奖还在多家网站设立了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的投票专页,投票截止日期为今日(25日)零时。不过,日前记者浏览各大网站的投票专页发现,各大网站所体现的得票数悬殊非常之大。有的网站票数最多的艺人也不过几千票,而有的网站的艺人得票居然高达几亿,这不免让网友心生疑虑。

  昨日,记者随意点开一家网站的投票专页,发现了一个蹊跷的现象,但凡女主角的角逐,不是两强之争,就是三足鼎立。以中国电视剧百强榜最佳女主角为例,几位提名人的票数相差尤为悬殊,其中高圆圆、林心如、佟丽娅的票数都在1亿票以上,最高的甚至接近3亿,而另外三位候选人中的蒋雯丽、秦海璐只有100多票,“甄嬛娘娘”孙俪也不过1015票……

  组委会否认暗箱操作

  被问及投票悬殊太大是否存在暗箱操作?华鼎奖组委会秘书长王堃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予以了否认,但他承认的确存在有人使用软件疯狂刷票的行为,“在投票进入白热化阶段之后,我们也发现了一些艺人的得票在几小时内疯长上百万。通过对各网站后台投票IP统计,发现个别网友存在恶意刷票的行为。经华鼎奖组委会核实,刷票所产生数量均不计入最终统计结果。再次声明,华鼎奖决不存在任何内定和暗箱操作,同时绝不允许有任何刷票行为。”

  王堃解释说:“华鼎奖一直是以纸质调查问卷为主,网络投票为辅,这次存在刷票行为并不是所有的投票网址都存在,我们已经剔除刷票部分,整个过程都有专家评审团把关,不会影响到结果的公证。”

  华鼎奖拒绝“涉毒明星”

  近段时间,“艺人涉毒”是一个关注度很高的话题,而华鼎奖组委会几天前正式宣布,谢绝“毒星”参与个人单项奖的评选。据透露,最近涉毒的宁财神因此率先出局,无缘“最佳编剧”“最佳导演”的争夺。

  前不久宁财神由于言语不当,被央视《焦点访谈》点名批评,对此王堃表示,华鼎奖组委会将接受“反毒”倡议,拒绝毒星参与,“(他)一劫刚过,应该珍惜。作为艺人,的确应该谨言慎行。宁财神的作品《龙门镖局》虽然在百强榜排名靠前,但吸毒的事情影响了他的入围。不光是他,以后只要是不改过的"毒星",将不再入围华鼎奖。”

  此外,早在第一届华鼎奖之时,组委会就曾发表《中国演艺名人社会责任自律宣言》。本届活动,组委会还将结合当下文艺界“反毒”形势,在颁奖礼上设置了特别环节—再谈明星自律主题活动。

  据记者了解,本届华鼎奖上,赵本山、奚美娟、蔡少芬、陈宝国、李少红、孙骁骁、斯琴高娃等近百位明星共同出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8/25/content_270929.htm?div=-1 report 1905 因为之前的吸毒事件,宁财神无缘华鼎奖第13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发布盛典将于8月27日在北京举行。不过在颁奖礼前夕,却有网友爆料称,本届华鼎奖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的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宁财神被逐出入围名单(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