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婚外情男子锤杀老婆 妻子梦语:有老公真好

来源:华声在线
 

  宁乡“妻管严”男子结婚后在外头有了情人,夫妻俩经常为小事争吵,他认为是妻子在“无理取闹”,决定杀死妻子:先下安眠药,然后捂死她。实施犯罪期间,他一度心软。可情人的短信和妻子的“霸蛮”脾性令其杀妻念头再起,最终用一把铁锤制造了命案。

  结婚5年,宁乡男子钟鸣(化名)怕老婆在朋友圈出了名,为结束“妻管严”的日子,他策划制造了杀妻命案。21日上午,三湘都市报记者从宁乡县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婚外同居】欲结束“妻管严”

  2009年,80后小伙钟鸣和老乡小丽结婚并有了儿子。然而,夫妻俩过日子,吵嘴在所难免,每次都以钟鸣退让告终,时间久了,在朋友圈里,就有了怕老婆的名声。

  2013年10月,在长沙打工的钟鸣和一名陈姓女子在雨花区新星小区租房同居,小陈的温柔体贴让钟鸣内心温暖。渐渐地,夫妻俩经常为小事争吵,钟鸣觉得小丽无理取闹。于是,决定杀死小丽,结束“妻管严”的日子。

  据公安机关介绍,今年1月3日,钟鸣从长沙回到宁乡县城。他买了14片安眠药,放进一瓶矿泉水内。然后,他去约定地点接妻子回乡下老家。

  【一度心软】放弃杀妻念头

  不知情的小丽在路上喝下了矿泉水,回家后倒床就睡。怕妻子着凉,钟鸣从柜子内找出被子给她盖上。看着妻子熟睡的模样,钟鸣稍作犹豫。但他仍旧躺上床将妻子抱在胸口,捂住她的口鼻,试图让妻子窒息死亡。睡梦中,小丽推开钟鸣,声音微弱地说,“老公,我出气不赢。”

  看着妻子柔弱的样子,钟鸣心软地把老婆搂过去,让小丽枕在自己臂弯里睡觉。迷糊中,小丽喃喃自语“有老公真好。”这下,钟鸣彻底地放弃了杀妻念头,两人相拥而眠。

  【半夜被激怒】

  举锤制造命案

  “哔哔”短信声响起,钟鸣拿起手机,是情人小陈发过来的。钟鸣看了看怀里的妻子,给小陈回了条信息,“我晚点回,你先睡。”

  晚上10点,钟鸣提出回长沙,叫小丽一起回县城,小丽不同意。将近11点,钟鸣再次提出回长沙,并催促妻子收拾衣物,遭到小丽的拒绝。

  “你要睡自己一个人睡,我回长沙。”听到丈夫这句话,小丽一下从床上弹起来,抓住钟鸣的手,希望他等自己睡着了再走。钟鸣只好关灯,继续哄妻子睡觉。钟鸣睡了一会醒来,以为妻子睡着了,于是悄悄把妻子枕着的手臂抽出来,不料小丽一个侧身将其脖子抱住。

  “老子就是不让你走!”小丽的话刺激了钟鸣。“我觉得两口子之间不应该说‘老子’”,钟鸣说,他让妻子松手,妻子不同意,他就说要打妻子。

  “你有种就打,要打就打死!”面对妻子强势逼近,钟鸣没理会妻子,小丽接着气他,“你有种就打噻,又没本事,有种就打死我!”钟鸣说,被妻子一激,他抡起床头的铁锤朝妻子头上砸去,连砸了七八下,直到确认妻子死亡。

  【谎称绑架】报案自投罗网

  抱着妻子哭泣一阵后,钟鸣就想怎么逃脱责任。他将妻子的尸体丢到化粪池,清理好现场,回到长沙与情人小陈见面。

  随后,他用妻子手机给自己手机发信息,制造小丽被绑架的假象。让他没想到的是,当他去公安机关报案时,被警方识破,当场被抓获。

  目前,钟鸣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检察机关批捕。

  ■记者 王智芳

  数据

  据了解,宁乡县公安局今年上半年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63起、其中破获命案8起、破获8类恶性案件34起、破获侵财案件598起,共摧毁团伙30个,破案率100%。

  国内案例

  男子难忍“妻管严”

  买16份意外险欲杀妻骗保

  今年6月,江苏昆山市一名男子张某,因不堪忍受妻子的严厉管教,陆续在16家保险公司购买人身意外险,试图制造妻子“意外”死亡的假象借机骗保,但终因多年夫妻感情未忍下手。

  不过,张某随后向保险公司报假案称老婆意外溺水身亡,想骗取200多万元的保险金额,被保险公司揭穿。张某因涉嫌保险诈骗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408/20140823091133860.html report 2454  宁乡“妻管严”男子结婚后在外头有了情人,夫妻俩经常为小事争吵,他认为是妻子在“无理取闹”,决定杀死妻子:先下安眠药,然后捂死她。实施犯罪期间,他一度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