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岁半男童被反锁车内险闷晕 母亲1小时后才报警

来源:楚天都市报
民警紧急砸车救援
民警紧急砸车救援

  昨日中午,青山一位母亲启动轿车,将一岁半的儿子放在后座,再去开后备箱放东西。没想到,她一关上后备箱,汽车自动上锁了。儿子被闷了一个小时,急得不知所措的母亲在路人提示下才想起报警。最终民警及时赶到,用锤子砸开车玻璃,救出男童。

  男孩被误锁车内

  “快来啊,我儿子被锁在车里了。”昨日中午11时51分,青山区园林路警务站接到一位母亲焦急的报警电话。

  该站负责人张威等立即赶到事发地奥山世纪城停车场。只见一个妇女趴在一辆黑色爱丽舍车后盖上,对着车内喊:“儿子别怕,警察叔叔来了。”一个小男孩站在汽车后座上大哭。

  当事人李女士称,今早9时,她开车带着婆婆和一岁半的儿子到奥山广场内购物。10时,婆婆在沃尔玛结账,李女士便先带儿子和部分物品到广场门前停车场,准备先发动汽车,给车内降温。

  李女士启动汽车后,匆匆打开内循环,却忘了开冷气,便将儿子抱到后座安置好,关上门。

  她随后将物品放入后备箱。“可后备箱关上的一刹那,我听到车上锁的声音,连忙去拉车门,却怎么都拉不开。不知道是车的问题,还是小孩在里面碰到了什么。”李女士带着哭腔说到。

  民警砸车窗营救

  张威试着拉车门,确实无法打开。他突然看见,男童在车内开始呕吐。

  “儿子已经被闷了1个小时,求求你们快想想办法。”李女士焦急道。

  “要立即砸玻璃。”张威说。他一面通过指挥室呼叫消防员来破拆,一面让商场保安寻找砸车窗的工具。

  时间一秒秒流逝,李女士看到车内孩子由哭闹变得平静,估计孩子快晕过去,更慌乱了。

  商场物业人员找到一把铁锤送来。李女士忙让儿子靠向左后座,张威则挥锤砸向副驾驶车窗(如图)。车没有贴膜,玻璃划伤了张威的手,他顾不上自己鲜血直流,赶紧打开车门,孩子得救了。

  遇事应立即报警

  事后,张威问李女士,为何孩子被闷闭了一小时才报警。

  李女士称,当时她的手机连同儿子一起被锁在车内,她没有备用钥匙,乱了手脚。随后,婆婆付完账来到车边,也被吓到。

  据李女士介绍,这款老式车的锁在车门上有个小按钮,只要按钮落下,便会上锁,如果孩子在车内能拔起来按钮便可解锁。两人对着窗户喊,试图引导孩子将小按钮拔起来,可试了几次,孩子都没有反应。很快就过了一小时。“你们先冷静一下,快打110。”旁人提醒。此时,李女士才想起报警。

  昨日,张威出警返回后,对伤口进行了包扎。他说:“群众遇上急难险重的事,应该马上报警,争取宝贵的救援时间。”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0826/ctdsb2422966.html report 1724 民警紧急砸车救援昨日中午,青山一位母亲启动轿车,将一岁半的儿子放在后座,再去开后备箱放东西。没想到,她一关上后备箱,汽车自动上锁了。儿子被闷了一个小时,急得不知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