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家中煤气泄漏 老人点灯查看引发爆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曹菁 清电
 


  男孩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 通讯员清电摄影报道)“当时我正跟儿子通电话,儿子说闻到了很刺鼻的煤气味。”昨天,从广州赶回清远的陈女士怎么也没想到15岁的儿子已被烧得体无完肤,仍在ICU抢救。前晚,清城区建北小区一居民楼2层单位疑发生煤气爆炸事故,造成屋内80岁老人家和15岁男孩严重烧伤,其中老人家烧伤92%,男孩烧伤62%。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脱离危险期。

  据该小区多名居民反映,当天晚上10时左右小区传出巨大的爆炸声,大量玻璃碎片飞溅到地面,火焰窜出阳台和门窗,惊动了很多的业主,不少街坊还冲到事发现场参与救人灭火。

  据一名街坊说,当时他看到屋内80岁的老人家衣服被火焰烧着,蜷缩在大厅沙发背后,屋内弥漫着重重的煤气味,卧室的蚊帐、床单还有火苗。大家把受伤的两人送到了医院。医院方面表示,两名伤者均属大面积烧伤,伤势较为严重,处于休克期,暂未脱离危险期。

  在广州上班的陈女士看到家人的痛苦现状,心如刀绞。她说:“当时我刚好与儿子通话,还问他的开学情况,没想到就在这时发生了煤气爆炸。”她说,儿子发觉煤气泄漏后,马上去卧室叫醒婆婆,结果婆婆拉开电灯时,意外就发生了。

  据街坊们推测,陈女士家的煤气瓶可能早些时候已经发生泄漏,并积累到相当的浓度才被其家人察觉,再加上厨房和老人的卧室距离很近,很快弥漫进去,而当其15岁的儿子警觉后,欲唤醒老人出去时,老人开启电灯产生的电火花引爆了煤气,发生闪爆酿成意外。

  在事主家火灾的现场,墙面和家私都有灼烧过的痕迹,房子的玻璃窗几乎都被震碎。面对家人巨额的医疗费,陈女士欲哭无泪,而小区的街坊们自发为出事的刘家募捐,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8/26/content_2731457.htm report 1270  男孩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本报清远讯(记者曹菁通讯员清电摄影报道)“当时我正跟儿子通电话,儿子说闻到了很刺鼻的煤气味。”昨天,从广州赶回清远的陈女士怎么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煤气爆炸 两人被烧成重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