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10米外警车闪烁 色情门店依门揽客(图)

来源:环球网
现场图
现场图

  在西安市阿房路南段路东,有一排门面房,有知情者告诉我们,这些装有铁栅栏门或卷闸门的门面房,白天不开门,都是晚上8点以后才开门,而这些门店里都是女店员,招揽的顾客都是男人。

  色情门店泛滥数十女子依门揽客

  知情者:“那就在门口叫呢。”

  知情者说,这些门店实际上提供的就是色情服务。

  知情者:“就感觉,那就是红灯区一条街。”

  真的是这样吗?8月17号晚上,记者在西安市阿房路南段路东看到,这些门面房的确都开着门。借着昏暗的灯光,记者看到,几乎每个店面门口都站着两三名穿着暴露的女子,只要走近这些店面,热情的招呼声就扑面而来。

  揽客女子1:“哥哥进来玩嘛,我们楼上还有房间呢。 ”

  揽客女子2:“哥哥,我们家有十个人呢,进来嘛。”

  揽客女子3:“来嘛,哥哥,来这里玩嘛。 记者注意了一下,这样的门店基本上是一家挨着一家,一共有二十家,而每一个门店都有两到三名女子,这二十家门店就有四五十个女子,招揽过往的男子。 ”

  揽客女子1:“打炮还是吹箫啊?”

  记者:“啥价钱啊?”

  揽客女子1:“吹箫80,打炮120,连吹带做150。 ”

  记者:“安全吗? ”

  揽客女子1:“安全,有后门,你放心吧,我们这里有后门呢。 ”

  揽客女子2:“进来做吗?看见这两个小美女,你还看不上吗,给你做好都一样的。 ”

  记者注意到,这些门店大多集中在这家旺角招待所的南边,而在这些门店的周围,记者看到有不少小伙子把门望风。知情者说,每到晚上八点以后,天一黑,这些门店里的女子就会借着夜色疯狂的拉客。而周围的居民也反映,这些门店在这里存在的时间已经是有很长时间了。

  居民1:“这都有十年了,我们搬来的时候就有这。 ”

  居民2:“看见这伙,你就恶心。”

  看样子这些提供色情服务的店面,让附近的居民很闹心,难道真的就没人管吗?可知情者说,也不能说彻底没人管,因为就在距离这些店面不远的地方,停了一辆警车。而且这辆警车几乎在每天晚上的九点到十点之间就开来停在了这里。

  十米外警车闪烁色情门店依旧拉客

  记者:“这警车啥时候走呢? ”

  知情者:“有时候两三点,有时候一点多就走了。”

  8月17号晚上9点40分,记者在阿房路南口路东向北大约三十米的地方,看见了一辆车牌号为陕A7032的警车,停放在路边,警灯闪烁着,而这里距离阿房路路东的那些色情门店,只有十来米的距离。这些门店与警车之间就隔了一个绿化带和一条铁路运输线。有警车在这儿停着,那些色情门店应该就关门了吧?可当记者走到这些门店门前时,听到揽客声依旧不断。

  揽客女子1:“哥哥进来玩嘛,我们楼上还有房间呢。”

  揽客女子2:“来嘛,哥哥,来这里玩嘛。”

  记者:“那边有警车。”

  揽客女子2:“没事,我们上面还有房子。”

  看样子,这些从事色情服务的门店,还真没把停在十米外的警车当回事。直到8月18号凌晨1点40分,这辆号牌为陕A7032的警车离开了阿房路,而这辆警车停在这里的4个小时里,车上的民警并没有下车到那些色情门店的区域巡查过。而这些色情门店照旧拉客。 8月18号晚上9点20分,记者再次来到阿房路,9点35分,这辆陕A7032警车又停在了老地方,8月19日凌晨1点18分离开,停车3小时43分钟,警车上的民警一样没有去那些色情门店所在的区域巡查。

  8月20号0点30分,记者看到这辆陕A7032警车再次停在了阿房路上前两天停车的位置上,到8月20日凌晨1点15分离开,停车45分钟,同样没有民警巡查那些色情门店所在的区域巡查,而十米外的色情门店里的女子依旧在大肆拉客。一边是警灯闪烁的警车,一边是大胆拉客的色情门店,双方之间的距离仅仅十来米,难道民警真的不知道这些色情服务门店吗?

  记者报警民警巡查后色情门店又照常拉客

  于是,记者决定报警。 8月21号晚上11点40分左右,记者向这辆陕A7032警车上的民警报警,说明了这里有很多色情门店提供色情服务的情况。

  记者:“你们把里面也管一下,你们看看都成啥了,我刚才从哪里过呢,把人使劲儿往里面拽呢。”

  随后,警车里下来了两名民警,来到这里的色情门店巡查。然而我们的另一路记者发现,因为这些门店有看门望风的人员,在民警过来前的半分钟之内,这些门店就纷纷关门了。

  店内揽客女子:“快,进去,关门。”

  然而,这些门店里从事色情服务的女子确实胆大,在民警刚刚过去不到两分钟之后,又开始开门招揽顾客。

  记者:“那儿有警察呢。 ”

  揽客女子1:“哎呀,不回来的,那你从后门进来。 ”

  揽客女子2:“哥,我们家有十个人呢,进来嘛。”

  记者:“你咋知道警察走了?”

  揽客女子3:“我们外面有看门的嘛。”

  虽说当天晚上,民警在这些从事色情服务的门店前,巡查了三个来回,但每次都是民警一来,这些门店就关了门,民警一走,他们又开门拉客。8月22日凌晨1点15分,这辆陕A7032警车离开,民警一无所获。而之后,这数十名女子依然在这里大肆的从事着色情服务。

  揽客女子1:“哥哥,进来玩嘛。”

  揽客女子2:“来嘛,哥哥,来这里玩嘛。 ”

  揽客女子3:“哥哥,来这里玩嘛。”

  知情者说,这些色情门店在周边名气很大。而记者也看到,每天晚上,确实有很多人进出这些门店。 记者经过调查核实,发现这辆牌号为陕A7032警的警车,是公安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的警车。那么,这些色情门店为什么能这么猖獗的从事色情服务,确实令人深思,辖区警方应该好好查查。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yuqing.huanqiu.com/yqbobao/2014-08/5117673.html report 3035 现场图在西安市阿房路南段路东,有一排门面房,有知情者告诉我们,这些装有铁栅栏门或卷闸门的门面房,白天不开门,都是晚上8点以后才开门,而这些门店里都是女店员,招揽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