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陕西洛南县扶贫局吃回扣 官方称消息不实

来源:综合 作者: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田雪)8月16日,有网民发帖称"陕西省洛南县扶贫局假扶贫吃回扣"引发人们关注。今日,记者从商洛市洛南县人民政府了解到网帖并不属实,资金已发放。郝坪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资金已到账并有农户提取。

  爆料网帖称,洛南县扶贫局在2013年10月给郝坪村15万元产业扶贫项目,每户几十核桃颗树苗、产业扶贫资金5000元,但是到了2014年7月郝坪村在扶贫局拨款时把"一折通"收回,说"每户要扣3000到4000元是跑路费和给领导送礼的费用"……这一帖文引起网民关注,截至今日,记者看到已有6000多人次阅读浏览。

  今日,商洛市洛南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复称"该网民反映情况失实"。据介绍,2013年12月,石坡镇政府向洛南县扶贫局上报了《关于我镇低收入农户产业发展所需资金的申请报告》(洛石政发〔2013〕243号)文件,申请该镇郝坪村低收入农户产业发展资金15万元,主要用于该村42户贫困户发展核桃产业。郝坪村委会制定了项目实施方案,计划实施核桃建园568亩。该村委会与镇扶贫中心和县扶贫局签订了三方责任书,并与村扶持对象签订了产业发展协议书,由该村负责落实地块,组织扶持对象实施核桃建园。

  项目实施后,经该村委会申请,洛南县扶贫局会同镇扶贫中心对项目进行了核查验收,该项目通过了验收。2014年7月,在资金兑付过程中,郝坪村委会将42户"一折通"统一收集在镇财政所核准了扶持对象信息,并及时返还扶贫对象"一折通"。此笔15万元资金已于2014年8月13日由洛南县财政局通过石坡镇信用社拨付到42户扶持对象"一折通"上。村委会未经手这笔资金,不存在克扣问题。情况报告还指出,在申报项目过程中,该村委会也没有向任何单位和个人送礼。网民反映情况失实。

  随后,记者拨打郝坪村村委会电话了解资金发放情况,村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7月17日郝坪村委会收集"一折通"核对信息,已于7月23日发放回农户手中。他还表示,目前资金已到账并有农户提取了该笔资金。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826/n403794130.shtml report 1109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田雪)8月16日,有网民发帖称"陕西省洛南县扶贫局假扶贫吃回扣"引发人们关注。今日,记者从商洛市洛南县人民政府了解到网帖并不属实,资金已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网曝陕西洛南县扶贫局吃回扣 官方称失实 资金已发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