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在山东电视台门口挟持儿童 安保勇斗歹徒负伤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帅 李瑞平

  齐鲁网济南8月26日讯(记者 张帅 李瑞平)今天下午2点3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山东广播电视台门口持刀劫持一名儿童。随后该男子被现场保卫人员制服,被劫持儿童被成功解救。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警方带走。

  现场:男子持刀劫持儿童

  事情发生时,山东广播电视台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张玉忠正在楼下值班。他告诉记者,大约在14点30左右,自己看到一名男子抱着一名儿童来到山东广播电视台门口,手中挥舞着匕首。注意到情况异常的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去劝阻,门口往来的记者发现后也走上前去,安抚男子的情绪。

  “当时男子挥舞着匕首禁止他人靠近”,广电大厦物业管理处的谢文义告诉记者,男子手中的匕首一会儿放在孩子的脖子上,一会儿放在孩子的腹部,男子的情绪也比较激动。为了避免孩子受伤,大伙一面劝说男子,一面报警并想办法解救孩子。

  救人:特勤队长空手夺刃

  就在现场工作人员不断劝说该名男子放下孩子的时候,山东广播电视台特勤大队副队长李岳找准时机,从外围绕到了男子的背后,果断出手锁住了男子的脖子,并将男子手中的匕首夺下。夺刀过程中,李岳的手被匕首划伤。

  众人将孩子救下并制服该名男子,随后警方赶到将男子带走。据警方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男,1984年出生),系山东鱼台县人,精神病患者。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齐鲁网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4/0826/2118984.shtml report 788 齐鲁网济南8月26日讯(记者张帅李瑞平)今天下午2点3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山东广播电视台门口持刀劫持一名儿童。随后该男子被现场保卫人员制服,被劫持儿童被成功解救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济南:一男子电视台门口持刀挟持儿童 安保人员勇斗歹徒负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