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乌克兰首次宣布俘虏10名俄罗斯正规军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乌首脑会谈正值俄乌双方剑拔弩张之时”,英国广播公司称,乌克兰周一表示在乌克兰东部抓获10名俄罗斯伞兵。报道称,乌克兰一直指责俄罗斯与乌克兰东部的民间武装有所牵连,但这是乌克兰首次宣布俘虏俄罗斯正规军。

  乌克兰媒体把它当作重要战果进行重点报道。乌克兰电视台播放的被俘俄军士兵的供述,称这10名士兵来自俄军98空降师 331团。一名被俘的上等兵称,不知道部队来乌克兰的目的是什么,甚至没看到他们的车队怎样跨越边境,因为车队好像不是沿道路,而是沿荒野行驶来的,这名俘虏还说,指挥官什么也没跟他们解释,只说3天进军70公里,导致他们在遭到炮击之前根本不知道去哪里。

  另据乌克兰新闻网报道,乌炮兵和空军部队“精确出击”,25日在顿涅茨克州新亚速斯克附近给予恐怖分子装甲部队以沉重打击。乌反恐行动新闻中心宣布,这支队伍主要由空降兵战车组成,其中12辆战车在新亚速斯克北边的第一轮袭击中被摧毁,幸存的其余车辆则隐藏到附近的居民区。

  对于乌方指控,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予以否认。据俄罗斯《晨报》报道,莫斯科认为西方媒体有关俄军跨越乌克兰边境的报道是在进行信息战。拉夫罗夫说,乌克兰方面伪造证据,遗憾的是,媒体在继续散布流言、失真信息以及明显的谎言。

  对于乌克兰政府军扣押的10名俄军士兵,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人士26日给出的解释是,他们很可能是在巡逻期间意外穿越了边境线。据俄新社报道,俄国防部消息人士说:“以上俄军人的确参与在俄乌边境地带巡逻的任务,很可能在没有界标的地段意外越境。据我们了解的情况,他们在被捕时并没有反抗。”他表示,乌克兰军人经常进入俄罗斯境内,有时是单兵,有时是一组官兵,总共超过500人越境,包括手持武器以及驾驶装甲车的官兵。“我们没有就这种情况大肆宣扬。只是将所有有意返回乌克兰的士兵送回祖国。” (来源:环球时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8/5118964.html report 911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乌首脑会谈正值俄乌双方剑拔弩张之时”,英国广播公司称,乌克兰周一表示在乌克兰东部抓获10名俄罗斯伞兵。报道称,乌克兰一直指责俄罗斯与乌克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外媒:乌克兰首次宣布俘虏10名俄罗斯正规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