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大学生济南乘“黑车”遭囚禁 嫌疑人有前科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一名女大学生8月21日来到济南转车时,在济南火车站受骗上了一辆“黑车”,被驾车的一名五旬男子骗到偏僻处强奸。男子随后将女大学生带回住处,在随后4天时间里,对其实施了恐吓、强奸。25日,女孩趁男子不备发短信求救,济南市中警方仅用2小时将其解救,并将嫌疑人抓获。

  警方介绍,21日下午,小金来到济南火车站准备到济南西站转车去泰安。嫌疑人代某骑着电动车遇到小金后,谈好了价钱,便骑电动车送小金去济南西站。民警介绍,代某根本不知道去西站的路,一直骑着车带着小金在市区四处转。后来小金看已经错过坐车时间,要求代某将其送回火车站。代某同意了,但说电动车速度太慢,要换三轮摩托车。其后,代某将小金带到很偏僻的地方,并在三轮车斗上将小金强奸。代某后来又将小金带到其住处,对其实施殴打、强奸。

  民警介绍,代某一天实施几次强奸,睡觉的时候就将小金绑起来。在遭囚禁期间,小金一直不知道具体地址,后听到楼下玩耍的小孩喊“龙庄”,小金才知道自己的大体方位。

  几天后,趁代某警惕稍稍放松,小金趁机用代某手机给朋友发短信求救,该朋友8月25日8时54分向济南警方报警。民警介绍,报案电话中的信息非常少,所提到的位置非常模糊,接指令后,七贤派出所全所民警出动,对可疑地点逐一敲门排查。最终在双龙庄一处出租屋内,民警将小金成功解救。

  目前,小金已被送往医院治疗,嫌疑人代某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据《山东商报》

  事发经过

  被打伤后放弃反抗

  8月21日18点,正是济南最难打车的时候,从青岛过来的小金独自领着行李出了站口。小金想去济南西站到泰安,这时身高1.73米的代某骑着两轮电动车停在了她的面前,称可以载她去西站,小金就有点动心了。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七贤派出所副所长刘晓义介绍,代某一开始要价50元,最终以30元钱成交。小金上车后,代某开始在市区内骑着电动车漫无目的四处乱转,“直到自己乘坐的火车已经开车,小金也没有赶到西站,便要求代某送她回火车站。”代某并未拒绝,但称所骑的电动车太慢,要换一辆三轮摩托车。小金同意了。

  代某换了三轮摩托车后,载着小金到了极为偏远的地方。在那里,代某在三轮车的车斗上将小金强奸。办案民警介绍,小金称,她不认识路,加上位置偏僻没有行人路过,她一呼救就被打。刘晓义说,“代某用手掐住小金脖子威胁。在被强暴时,女孩试图反抗,却差点被掐死,面部也被打伤,最终放弃反抗。”

  民警介绍,代某一天实施几次强奸,睡觉的时候就将小金绑起来。

  嫌疑人有前科

  据警方核实,从1983年至今,辽宁省抚顺人代某先后4次因盗窃、拘禁、猥亵妇女被公安机关处理。分别是:1983年,因强奸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0年;2010年,因非法拘禁妇女被公安机关处理;2012年因猥亵妇女罪被警方处理。此外还有一次盗窃罪前科。刘晓义告诉记者,在犯罪嫌疑人代某双龙庄的租住处,警方发现了一张刑满释放证明。证明显示,代某于2013年10月刚刚被刑满释放,距离此次作案尚不足一年。昨天记者来到代某租住的双龙庄,不少居民告诉记者,他们并不了解事发的详细信息,只是看到25日当天,有多辆警车开进小区,一位房东告诉记者,“从一些租客那里我们才知道,是有个女孩被强奸了,当时我还看到有个中等个子、比较瘦的男子被警车带走。

  刘晓义介绍,小金被困在屋中时,一直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后来,小金无意中听到楼下有小孩在玩耍时喊“龙庄”。几天后,代某警惕稍稍放松。小金趁机用嫌疑人手机给朋友发短信求救。8月25日8时54分,济南公安市中分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北京市民的报警电话。

  民警介绍,报案电话中的信息非常少,所提到的位置非常模糊,接110指令后,七贤派出所全所民警出动,对可疑地点逐户排查。当民警查到双龙庄一处出租屋的时候,民警看到二楼一个房间的门刚刚从里面关上,民警随即上前,“敲了半天门才开。”

  七贤派出所民警王鲁山介绍,开门的是一名大约50岁的男子。民警对该男子进行盘查,该男子以各种理由拒绝民警进屋。王鲁山说,民警从门缝里看到一个年轻女子蜷缩在墙角沙发上,身上裹着床单,脸上明显有伤。经核实,民警确认女孩就是要找的人。“女孩子看到警察没有呼救,精神已经恍惚、麻木了。”办案民警介绍,女孩已被困几天,多次遭殴打、强奸,见到警察时已无任何反应。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A/html/2014-08/27/content_3303395.htm?div=-1 report 3422 南都讯一名女大学生8月21日来到济南转车时,在济南火车站受骗上了一辆“黑车”,被驾车的一名五旬男子骗到偏僻处强奸。男子随后将女大学生带回住处,在随后4天时间里,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