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柏霖:曾目睹表哥吸毒被抓 发誓终生不碰毒品

来源:新华网
 

 

 

 

  “房东”吸毒事件追踪

  房祖名和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捕,因房祖名持有大麻涉刑事犯罪,还被传已经使用毒品8年,引发娱乐圈高度关注,没想到最新一期的香港杂志刊登了他新的迷幻照片,好友陈柏霖则疑似坐在沙发的另一侧。事发后,“大仁哥”陈柏霖就因为跟“房东”两人走得近而被质疑是否也难逃“毒”害,陈柏霖方面回应,愿意配合调查以证清白。现在陈柏霖又出现在房祖名的“迷幻”派对中,网友纷纷表示关注:大仁哥终于也挺不住了?

  陈柏霖 曾表示终生不碰毒品

  房祖名因为柯震东今年7月在脸书分享的影片中,疑似流露出眼神迷离涣散的模样,而备受外界讨论。近日房祖名又被香港周刊刊登出一张斜躺在沙发上的照片,神态看起来更加劳累,坐在一旁的人疑似就是好哥们陈柏霖。

  事实上,陈柏霖在“房东”传出吸毒被抓后,第一时间便在微博表示“孰能无过,愿一切安好”。事后他经纪人张力强调,陈柏霖知道柯震东、房祖名吸大麻,但他小时候住在美国加州,曾目睹是“大麻卖家”的表哥被抓,在他面前被上了手铐,对他造成很大的冲击,也对毒品有很大阴影,强调终生绝不可能碰毒品。不过陈柏霖也认为不能因为朋友发生这种事而全面否定这个人,就像陈爸爸抽烟30几年,妈妈一根烟都没抽过,但两人感情仍然很好。

  律师二探房祖名

  透露其变憔悴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抓后,房祖名和柯震东的事业都相当危险,现被囚于北京东城看守所、每日三餐吃馒头的房祖名,原来今年刚成为内地某馒头的代言人,十分讽刺!今年3月房祖名刚成为代言人时,以厨师造型打着“国民偶像”旗号拍了辑宣传照,4月底房祖名还到广州现身馒头店开张,更即场在大厨指导下与粉丝一起做馒头。孰不知这位“国民偶像”因涉毒于上周一(18日)曝光后,该馒头企业翌日已于上海店铺外贴出告示:“公司近期得知形象代言人房祖名涉毒被刑拘,深表震惊和痛心。该事件为祖名个人行为,我们坚决拥护国家在禁毒工作方面的决心与举措,对公众人物触犯法律零容忍。”并表示已另觅代言人拍新广告。

  事实上,房祖名自知演艺事业发展有限,近年有意从商,平日积极跟各方接触拓展人脉,替从商铺路。据某位跟成龙一家熟稔的友人透露,房祖名爱玩成精,又想从商,杨受成儿子杨其龙在香港兰桂坊投资的夜店,房祖名也占有少许股份。另据知情者透露,近日律师第二次探望房祖名,他看起来憔悴及大概消瘦了3公斤,间中有点发呆,跟以往活泼性格有很大落差。

  而柯震东方面,他在内地代言的甜筒,记者近日走访房祖名北京豪宅附近的超市,发现仍有柯震东肖像的甜筒出售;而他另一个代言、没印上其肖像的口香糖也仍然在卖。

  (综合)

  同场加映

  柴智屏谈柯震东:

  近日出狱,戏份未删,

  复出需时日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柴智屏昨日在北京出席电影《等一个人咖啡》的庆功发布会,就柯震东一事接受访问时坦言,柯震东8月28日或29日将出狱,届时将召开记者会。她否认柯震东的《小时代4》等多部戏的戏份被删除。

  柯震东吸毒被抓后代言广告纷纷撤架,柴智屏表示目前还没有去计算损失,“现在不是计算损失的时候,他就像我的家人、我的弟弟,等他出来一起面对未来,让他重新振作。”被问柯震东近况,柴智屏直言:“他非常愧疚,这段时间造成了家人、朋友、粉丝的困扰,他担心自己影响了大家,非常沮丧和自责。”针对此前台媒声称柯震东回台湾后还会受罚,柴智屏表示:“从法律角度来说,原则上不能一罪两罚,如果当地检察院要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会很配合去说明。”

  此前传出柯震东参演的几部电影戏份都已被删除,柴智屏否认,称曾和《小时代4》的出品方和导演郭敬明沟通,对方还是愿意给柯震东机会;而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还在做后期,要送审后才能定档期,但柯震东是男主角,所以也不会被删戏份。对于柯震东何时复出,柴智屏说:“看他的恢复情况,也要看他怎么面对大众,还是需要时间。”至于柯震东是否如传闻所说未来两年不得再赴大陆,柴智屏回应称:“我们没有接到通知,希望不是真的。”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gangao/2014-08/27/c_126924259.htm report 3471     “房东”吸毒事件追踪房祖名和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捕,因房祖名持有大麻涉刑事犯罪,还被传已经使用毒品8年,引发娱乐圈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什么,大仁哥终于也挺不住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