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油价下跌或给俄罗斯带来压力 经济增长或放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27日报道,俄罗斯政府的一位高层官员表示,明年油价或将下跌,这将给俄罗斯本已疲软的经济增长带来压力。此外,俄罗斯经济部已因地缘政治风险下调了对明年经济增长的预期。

  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莫伊谢耶夫表示,政府对每桶100美元的油价预期感到担忧,认为该价位过高了。

  莫伊谢耶夫说,利比亚石油重新入市、伊拉克初现的企稳迹象,以及伊朗可能回归全球石油市场都可能导致2015年的油价远远低于俄罗斯政府预计的每桶100美元。

  油价下跌将导致出口收入下降,继而导致卢布走软、通胀率上升,甚至还会导致经济增长放缓。俄罗斯经济增长已因乌克兰危机和西方的经济制裁而受到打击。

  此外,俄罗斯经济部26日表示,第二季度经济陷入停滞,预计下半年增幅将在0.1%-0.2%之间。经济部以政治风险为由将2015年经济增长预期从之前预计的1.5%下调至1%,远远低于大约一年前给出的4%左右的增幅预期。

  另外,俄罗斯经济部还将2014年通胀预期从之前预计的6%上调至7.2%,同时将2015年通胀预期从之前预计的5%提高至6%-7%之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8-27/6533982.shtml report 638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美国《华尔街日报》27日报道,俄罗斯政府的一位高层官员表示,明年油价或将下跌,这将给俄罗斯本已疲软的经济增长带来压力。此外,俄罗斯经济部已因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油价下跌或给俄罗斯带来压力 经济增长或放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