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称乌欧协议致俄损失至少30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8月27日电  (记者 贾靖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6日举行的俄白哈关税同盟、欧盟、乌克兰三方会晤中发表言论称,据保守统计,乌克兰与欧盟签署联系国协议,将导致俄罗斯损失30亿美元,损及俄白哈关税同盟国经济各行业。他称,关税同盟国必须采取回应措施,保护本土市场。

  克里姆林宫当天公布了普京的言论全文,普京在发言中使用大部分篇幅阐述乌欧协议给关税同盟国,特别是给俄罗斯带来的市场压力。他称,为弃用独联体国家普遍技术标准、转而适应欧盟标准,乌欧将耗资数十亿欧元,同时乌克兰与关税同盟国在工业、金融、农业交通等领域的伙伴关系将丧失。

  普京指责,乌克兰对欧盟进口商品实施零关税,将使欧洲商品大举进入乌克兰市场,涉及产品清单的98%以上;而因竞争力低下,乌克兰本土产品将流向关税同盟国市场,主要是流入俄罗斯。他还提示,要警惕欧盟商品打着“乌克兰制造”的幌子非法转口到关税同盟市场的风险。

  “据最保守的估计,第一阶段俄罗斯经济累计损失可能达到1000亿卢布,约合30亿美元,俄整个行业体系,农业、工业、经济增长与就业都将受到冲击,同样,关税同盟国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也将受到冲击”,普京说,“俄罗斯对此当然不能袖手旁观,我强调,我们必须采取回应措施,以保护本土市场,比如取消乌克兰向关税同盟国出口的优惠政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8-27/6534360.shtml report 696 中新社莫斯科8月27日电(记者贾靖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6日举行的俄白哈关税同盟、欧盟、乌克兰三方会晤中发表言论称,据保守统计,乌克兰与欧盟签署联系国协议,将导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普京称乌欧协议致俄损失至少30亿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