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公司研制新型高威力枪弹 杀伤力超7.62毫米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泰勒斯澳大利亚公司披露其正在和一家海外合作伙伴共同研制一种5.56毫米高致命轻武器弹药,称为F9,口径可从4.6毫米至.50口径调节。F9式5.56毫米弹药优化了推进剂和炮弹设计,杀伤力高于更重的7.62毫米弹药,性能优于7.62毫米弹药,还能够与美国M855A1增强型弹药(EPR)等改进型5.56毫米弹药的性能相媲美。

  批量试验采用海外合作商研制的低毒性炮弹,泰勒斯公司的“瓦拉”(Mulwala)推进剂,以及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南部工厂生产的炸药和位于维多利亚北部的班那拉弹药厂(属于泰勒斯公司)生产的药筒。该弹药将在9月布里斯班举行的地面部队会议上首次进行市场推广,是泰勒斯澳大利亚公司研制的“近战致命系统”(Close Combat Lethality System )的一部分;该系统以整套或部件形式出售给澳大利亚国防部和其他军事伙伴。

  “近战致命系统”由F9系列弹药、F90突击步枪(20、16或14in 口径,身管上挂载斯太尔·曼利彻尔公司生产的SL40式40毫米榴弹发射器,泰勒斯公司正在为澳大利亚陆军研制该型步枪)和新型40毫米榴弹(和新加坡技术动力公司合作进行测试)组成。(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齐梦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4/08-27/6535061.shtml report 662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泰勒斯澳大利亚公司披露其正在和一家海外合作伙伴共同研制一种5.56毫米高致命轻武器弹药,称为F9,口径可从4.6毫米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澳公司研制新型高威力枪弹 杀伤力超7.62毫米弹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