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候任总统拟10月初组阁 经济部长人选受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27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候任总统佐科威的一名资深幕僚透露,佐科威将在10月初宣布内阁阵容,分析称,最受瞩目的是首席经济部长的人选。

  燃油津贴问题或成最大挑战

  如何解决燃油津贴这个政治敏感的问题,成为印度尼西亚新总统面对的一项大挑战。佐科威预定本周与即将卸任的总统苏西洛会晤,探讨在10月权力交接前调涨燃油价格可能性。

  卸任总统苏西洛去年宣布调高燃油价格,今年又调高电费煤气费,引发民众反弹。苏西洛26日访问时指出,他希望新政府将把津贴发给需要帮助的穷人。

  据佐科威的一名经济顾问透露,有望担任首席经济部长这个要职的人选包括鲁胡特、佐科威过渡工作室执事主席莉妮、前金融部长英卓华、央行行长阿古斯及央行前行长达尔敏。

  被指为首席经济部长最热门人选的佐科威资深幕僚鲁胡特称,削减燃油津贴是新政府的首要任务。

  苏西洛交棒称“满意”

  另外,苏西洛称,在执政10年、强化了国家的民主与经济之后,他将满意地卸下总统职务。他表示,自己已经完成许许多多的工作;但也承认,还有更多的工作有待完成。

  他称,他一直尝试竭尽所能地为国家服务,“10年任期结束时,印度尼西亚拥有更强大的实力、更巩固民主和强盛的经济,我将心满意足地卸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8-27/6536747.shtml report 727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27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候任总统佐科威的一名资深幕僚透露,佐科威将在10月初宣布内阁阵容,分析称,最受瞩目的是首席经济部长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印尼候任总统拟10月初组阁 经济部长人选受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