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航两次空难后陷资金困境 日均砸超过200万美元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8月26日报道,继2014年3月份MH370航班失联和7月MH17航班坠毁两起事件之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每天投入超过200万美元重振旗鼓。

  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8月初的报告显示,两次空难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陷入“金融混乱”状态。对此,马来西亚政府计划对其进行彻底整改使其国有化。霍华德大学教授兼航空工程师奥利弗·麦吉(Oliver McGee)表示:“马来西亚航空面临着史无前例的挑战,平均每天投入现有现金储备216万美元弥补各项损失,相比之前,每日运营亏损额达160万美元。”

  据报道,3月份MH370失踪以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生意惨淡,机票卖不出去已是家常便饭。对于马来西亚航空是否可以熬过目前的困境,外界莫衷一是。当地律师詹姆斯·希利普拉特(James Healy-Pratt)在采访中表示:“不到6个月马航就发生两起空难,500多名乘客遇难。如果其他航空公司遇到同样的问题,估计早就不复存在了。”

  有专家分析称,马航能够继续生存受益于国内经济和繁荣的旅游业,最重要的因素是马来西亚政府的支持。据路透社报道,本来应在8月初公布的马航第二季度收支报告一再推迟,最晚本周将公布。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8/5119875.html report 63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8月26日报道,继2014年3月份MH370航班失联和7月MH17航班坠毁两起事件之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每天投入超过200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马航两次空难后陷资金困境 日均砸超过200万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